close

《恋愛DAYS~ひとつ屋根の下~》

【小野大輔x立花慎之介;高橋広樹x平川大輔】FY&BK有

 

原作:野々原綾瀬

原案·漫画·装画:南月ゆう

 

高松賢児(小野大輔)
飛鷹皇太(立花慎之介)
志名准輔(高橋広樹)
乃木沢帝互(平川大輔)
瀬戸夏生(羽多野渉)

 

嗯 因為我自己也被搞糊塗了所以在此聲明一下....上面所說的漫畫是南月ゆう著指的是抓裡BK附帶的番外漫畫 這作品原來只是個小說並沒有原作漫畫

嘛~ 總的來說就是兩對交往了很久的CP(不知道為什麼)住在同一個屋子裡(所以標題叫做 ~一個屋簷下~)然後分別吵了一次架.....這抓就是他們吵架&和好的過程(還潦草的提到了CP一開始交往時的事)....也可以算是兩隊CP的戀愛日常描寫(參照標題)

我是第二次聽onoD攻....第一次那抓實在太囧了....這裡他攻的非常不錯...立花也是受的讓人沒話說

人格的話...其實我覺得有點輕微帶過了....onoD和立花這對就是onoD很讓著(寵著)立花受....一直耐心地等著他認真面對自己的感情

另一對的話只是一點小問題....不過他們以前發生的那個郵件事故也未免太悲了點 = =

還有就是....我始終無法把BK裡的帝互和平子的聲音重疊起來....對我來說....帝互長著那樣的臉怎麼樣都無法發出平子的聲音 = =

嘛~ 這抓的特典是一直更換著的獨白....

啊對了....還有羽毛打醬油....因為沒看CAST所以聽到他的聲音時有點驚訝....呵呵 原來他也是打過醬油的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