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黒い愛情》

【緑川光x平川大輔】FY&BK&原版小說有

 

原作:秀香穂里

イラスト:奈良千春

 

加藤亮(緑川光)
伏見智紀(平川大輔)
瀬戸祐司(花輪英司)

 

隨便掃了一眼小說本文....抓馬縮水很多啊 明明是雙碟的....總之小說裡多了極端對話什麼的 有興趣的去找原版小說來讀讀

嗯.......原本我以為我會因為攻是光光所以不喜歡這抓的.....不過這次問題不在於聲優上而是故事 = =.....這劇情有點囧啊.....

尤其是開頭讓人感覺莫名其妙的:.....大半夜裡伏見在離加藤家很近的公園裡被朋友強X 然後被加藤發現後解救了.......我說加藤你是多神速地從你家沖出來救人啊?而且到了還完全不喘的 囧!

之後又莫名其妙的跑出來SM俱樂部....還有各種SM play........還有我最討厭的乳頭夾......

是說....那個夾子是通電流的麼? 為什麼光是加上去平子就要呻吟成那個樣子? = =.....

嗯.....對我來說是個劇情亂七八糟 聽了有點一頭霧水 YD又XX的抓....囧

好吧 其實人設還是蠻完整的......這兩人以前小時候都和自己的親表哥有過悲傷的回憶 所以感覺有點像是兩人互舔傷口 可是其實她們又好好地在戀愛的啦.....有點扭曲就是了....

唉 FT光光一直稱讚平子 好囧....光光好像真的很享受配h = =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