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めの帰るところ》

【日野聡x梶裕貴】FY&BK有

 

原作:朝丘戻。

イラスト:テクノサマタ

 

能登匡志(日野聡)
椎本千歳(梶裕貴)

 

聽完我已經是半受驚狀態了....很抱歉可是我又要用莫名的詞了....這個碟整個語調都是很”平靜“的感覺....除了最後兩人吵架那一段....

其實我看那個BK不是很感興趣...可是一直聽說這碟被評得不錯所以就想聽一聽....

一開始我就被人設吸引了....其實這真的就是戀愛故事....沒h沒什麼攻受之分.....就是單純的兩個相愛的師生....

讓我最意外的就是能登.....登場方式超級奇怪....感覺是個很怪異的老師.....可是被千歳吸引後就變得像個小孩一樣 爆可愛!!!而且就像是個高中生一樣發現自己的感情 很直率的在千歳面前跟他表白 也毫無掩飾地天天對千歳示愛....

這兩人真的好可愛 完全是相反的...千歲更像是老師 而能登像是個粘著大人的小朋友...

整個抓裡KAJI哽咽的聲音真的好贊好贊.....有很多很多哭戲 這兩人真的都配得太贊了...我真的無可挑剔了...這部抓的配音真是選得太妙了

劇情裡那個....大概就是理想的愛情了....兩個人一起就算是不說話也無所謂 只要陪伴著對方也能相擁著等著日出....

這裡....劇透可以吧?....

千歳失憶之前都是由千歳獨白.....失憶了之後就改成了能登獨白....

可是其實失憶的時候千歳一定很不安而且很不舒服 沒有人會喜歡見到一堆自己本該認識的人卻對他們毫無印象的.....

雖然千歳失憶後能登去找千歳的時候有嚇到他....可是之後是千歳能登感興趣的.....

千歳是以自己的意識第二次愛上了能登的....可是能登可能沒發現或者不相信......

總之這故事真的很感人.....結局也很感人.....

結局設計的很好(那什麼話 = =)因為兩人吵架時會製造緊張的氣氛....之後千歳被趕走時又轉成悲傷....最後聽到刹車聲的時候又帶回了緊張氣氛 一直這樣重複著刺激聽者.....真的很贊(嗯...我這分析寫的好囧啊....).....

是說我真的真的好愛阿聰的聲音.....一聽到我那就雞皮疙瘩全跑出來了.....

最後FT....沒說什麼.....とにかく辛苦兩位聲優了!!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