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セラピストは眠れない》

【羽多野渉x近藤隆】FY(exe)&BK有

 

原作:砂原糖子

イラスト:金ひかる

 

外村泰地(羽多野渉)
碓氷志乃(近藤隆)
眞野(花輪英司)
三好(奈良徹)

 

這DRAMA總體感覺不錯.....有些地方稍微有點狗血....啊說不定是非常狗血...但我已經免疫了所以感覺無所謂也沒多注意....

劇情還不錯......配角有兩個也很不錯.....

人設的話....大概是蠻萌的吧...但不合我口味....我之前萌過這種的...所以應該也有很多人喜歡....

攻君就是個超級大好人....借錢給朋友還替人家去打工...結果打工是做上門服務的牛郎 囧....而且客人還都是男的 囧!!!!!!

我聽到這超想吐槽的!!這位三好同學!你這牛郎打工工資應該不錯的...你缺欠債...還把女友搞懷孕還要結婚...然後你從事這到底什麼工作!?牛郎?!....你是上哪找到那麼好的女人竟然接受你這種打工啊?!......

是說我之前蠻喜歡砂原桑的作品的....她應該...不會寫出那麼囧的設定才對的啊...唉~ 我看錯您了(淚奔~)

受的話....某種意義上算是少爺.....但也有自己的苦衷.....沒被人愛過...一直都是孤零零一個人很可憐(喂 = =...輪不到你說別人可憐吧).....

劇情方面的話....其實全列出來的話的確感覺像是八點檔連續劇內容....但沒搞得那麼誇張所以我覺得還好....總之就是:超離譜的相遇....培養感情...誤會..."分手"...事故...和好....成為CP....很經典的路線.....

FT的話.....小近我同意你....羽毛的確就是欠打....這孩子雖然認真但不管在什麼上面都努力過度.....h什麼的就不用那麼認真去想去改進了好麼?!...嘛...雖然聽者是很爽....但你竟然還要求前輩配合你 = =.....

在這三人說的自我治癒法...我能理解羽毛和小近的....(抱歉了花輪桑...)...泡澡真的很贊啊~....但我好久沒試了......兜風也很贊...但我沒駕照啊!!!!囧.....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