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よくある話。》

【森川智之x三木眞一郎】FY&BK有


原作:中原一也

装画:朝南かつみ

池田優作(森川智之)
袴田俊樹(三木眞一郎)

嗯...這一部作品..........太贊了啦!!!!!!!!!!!!!!!!!!!!!!!!!!!!!!!

我聽到想拔光自己頭髮啊~!!!!!!!!!!!!

嗯嗯........冷靜冷靜..........

一開始看到MIKI受.........總覺得有點不妙?......我一直都只聽過他攻.....除了抱春系列裡....實在是無法想象MIKI受........

可是........再仔細看.....對方是茉莉啊!!攻聲優裡的帝王啊!!!永遠裸奔的王啊!!(這句是多餘的....)

於是....我想說....茉莉的角色大概是個強攻.............MIKI的話........來不及想就直接開始聽CD了..........

結果.........越聽越萌啊!!!!!!!!越聽越停不下來啊!!!!!!!!!!!!!

人設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贊了!!!!!!!!MIKI配了一個很奇特的人............完全不瞭解什麼是偏愛或歧視的人....有點給人很隨便的感覺.....又有點自卑...覺得自己沒什麼特別的....年紀輕輕就說自己是大叔什麼的.........

茉莉的角色則是對大叔受一見鍾情的雙性戀........偏愛年上女或人妻(人夫? = =)類很愛AV的怪人........

MIKI的角色是個不太會拒絕別人...做事順其自然的遲鈍的人........於是兩人“不小心”h了.........

最後我很愛的是終於發現自己戀愛可是不敢面對的袴田桑.......啊啊....在這之前還有h時很愛演戲的池田桑.....

結局很甜很可愛........在這裡劇透就太可惜了!!!!!!!!!!!於是大家一定不能錯過這一部!!!!!!!!

(不知道這個有沒有FT....有找到的人....請一定要和我一起分享啊~!!!!!!!)

嗯嗯......個人覺的MIKI和諏少的聲音其實是同一類的.....MIKI的聲音會低一點...有時候啞啞的鬧木鬧木塞克西....於是配30歲以上的“大叔”類人物很適合.....之前一直聽他配過那種跩跩的....脾氣不好的...任性的強攻類...偶爾也會有嘴巴很壞的角色.....非常非常適合....沒想到這部drama裡會配這樣的人!!!而且還超級適合!!!!之前就一直想講了....MIKI那個啞啞的聲音有時候會給人有點懶散的感覺....而這部drama裡的主角就是這樣!!!對周遭的事也不是那麼關心...很被動....很懶的感覺.....休息日竟然比起約會更想宅在家裡的人.....MIKI的聲音100%適合啊!!!!! 於是我試著想像了諏少來配這個角色......果然不適合....這就是兩人中的區別....

諏少適合配比較年輕的角色......或者配那種感覺很紳士 其實嘴巴很壞的角色....啊啊~~~ 或者很殘酷的人?....諏少的聲音認真無情起來也是很贊的~~~~~.....

啊啊....總之....我的最高願望是.....所有需要塞克西聲音的角色裡.....30歲以下的全讓諏少配...30以上全讓三木桑配......我就死而無憾了.....(快去死吧你!).......

 

14年comment:啊哈哈....當時BL界的聲優真的很少嘛....沒辦法.....

現在的話很多聲優都適合配大叔角色......主要就是看聲優的演技和角色合不合了.......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