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宵、天使と杯を》

中譯:《今晚與天使共飲》

【極道x白領】中譯TXT版有 插畫無

 

著:英田サキ

イラスト:
2003年杂志插画担当:ヤマダサクラコ
2005年新装版插画担当:ヨネダコウ

 

柚木成彦(受)
四方隆史(攻)

 

呀~ 我讀的第一本英田大神的作品!.....讀的時候感覺不像是在讀她的作品(大概因為我其實對她還是不是很熟的)....只知道她的黑道控口味非常符合我的要求 XD

而且ヨネダ大神的鳴鳥不飛連載漫畫就是今天揭露最新話....我滿腦子都是那個.....

又剛好被我讀到這個作品.....同樣有黑道情節,陽痿情節還有話少面癱類的攻....一瞬間我以為我出現幻覺了.....

是說這作品好像是英田大神還沒出道之前就在博客上開始寫的.....所以說....大神就是大神啊!!以前隨手寫的文都那麼贊!

上網找小說插畫資源的時候找到的都是ヤマダ桑畫的掃描.....但我是看到ヨネダ桑的名字才會讀這本的.....沒想到ヨネダ負責的是新裝版小說的插畫.....

然後讀完後....哦對 這小說很短...但是很有趣!!!雖說沒有非常非常劇情豐富什麼的.....可是我中間完全沒辦法停下來.....

尤其是開頭!....很容易讓人陷進去.....主人公宿醉發現自己闖禍什麼的....之後被黑道的人糾纏.....然後很XX的h.......是說這作品裡其實h很少.....細節也很少....開頭那個大概是整個作品中最贊最完整的h了......不過這也蠻符合英田大神注重劇情的風格....

是說雖說背景設定是極道類可是和高層什麼的沒有關係....只是比嘍囉高層但得聽小組長命令那樣的攻君....

然後受雖然陽痿卻被攻在床上翻來覆去(讓人覺得很XX).....一開始很抵抗攻君(沒辦法人家面癱)....之後卻慢慢瞭解了攻的可愛之處(這人其實萌斃了)

故事裡也有些槍擊啊什麼的暴力事件....但不會像連續劇那樣誇張的描寫....反而是淡淡的帶過 讓人感覺很不可思議....

哦哦哦對對對!還有攻君的一個特大萌點.....和鳴鳥不飛裡面的百目鬼有點像....天然又面癱.....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不一樣的是四方把這坦率部分拿來對著受君說著各種令人聽了害羞死想挖個洞鑽進去的告白....

整本小說是以柚木的視角來寫的....所以h的時候描寫四方身材的時候特別有感覺.....可是明明描寫的很肌肉男很強壯但在ヨネダ畫的封面上卻看不太出來那個肌肉感....而ヤマダ桑畫的四方完全太老了...人家明明是年下攻啊!

啊....都只是在說攻呢....受君其實也是有萌點的....是說我看到好多人說他廢柴....其實不是廢柴啊....他之前是什麼樣的人作品裡沒提到所以我不知 但我覺得他會這樣工作沒幹勁 和老婆也處的不好 完全是因為發現了自己陽痿受打擊才會變成那樣的....就如他開始過度飲酒一樣....

還有一個萌點就是平時總是怯怯的 喝酒時候就會壯起膽子來....雖然會感覺有點像是酒後發瘋而已 但我覺得酒後那個有正義感又有膽量的性格也是柚木本人喲....那些其實都是他內心真正想做和想說的事....

說到他發酒瘋....四方每次都很英勇的保護了柚木呢.....但每次在矢內上司面前柚木都還是照樣挨打呢 = =.....

嗯 這作品特別的地方就是故事背景採用極道相關的卻沒有那種黑道該有的緊張氣氛....但也不會過度搞笑......

好笑的地方還是有的....大部分都是因為柚木吐槽四方的天然所以讓讀者覺得很可愛....

個人覺得四方君最可愛的時候就是去實行槍擊任務的前一天晚上兩人對話的時候.....柚木很自然的順從了自己的欲望去親了四方....但他卻因為驚嚇所以躲開了 XD 之前明明都是他強硬的壓到受...被受親一下卻這種反應....真是可愛死了....然後那晚的h柚木完全是疼愛四方的媽媽狀態.....抱人家的頭又坦率表達自己的感受什麼的.....萌死人了...

最後結局兩人甜蜜的去度蜜月.....真是幸福死了....在bs-garden官網上看到了這作品有可能會寫後續篇.....雖然無法想像還能再編出什麼樣的劇情但還是期待英田大神一下.......

對了對了 個人覺得這個作品最吸引人的還是ヨネダ桑畫的封面(喂!!).....攻受的那個姿勢什麼的....這姿勢的亮點就是撐在四方膝蓋上的柚木美人的手.....還有完美重現的四方天使刺青....總之....ヨネダ桑萬歲 T^T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