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マンガ家 シリーズ(漫畫家系列)

 

《ごめんなさいと言ってみろ》

【安元洋貴x吉野裕行】BK&FY有

 

原作:榎田尤利

イラスト: 北上れん

 

久々野藤吾(安元洋貴)
椎名リツ(吉野裕行)
能代(日野聡)

 

相關作品:同系列之《愛なら売るほど》 & 《吸血鬼には向いてる職業》 & 《きみがいなけりゃ息もできない》

 

實在找不到其他萌物...於是繼續聽漫畫家系列的別篇......

安元桑的聲音果然很萌....拜託了本多的形象整個感覺完全不一樣.....

吉野嘛.....還好吧.......

這一部結尾的那個爹地情節完全被我無視掉....剛才打開翻譯檢查有沒有FT時才想起來.....

不過這個故事果然很萌呢....我就是喜歡榎田桑的作品.....可是不明白為什麼她不自己作畫....

嗯~~....漫畫家系列真的都很萌呢....(除了主篇《沒有你我無法呼吸》....真的不是很和我的口味.....受有點太弱了....)

這裡....真要說的話....受君是很彆扭很好強很.....反正從一開始就是不肯向別人道歉那個印象很深啊......

榎田桑還滿喜歡漫畫家當受的......所以我很愛心的那個吸血鬼篇啊!!...受君是編輯...還是平子配的!...而且攻君又是吸血鬼!!....

 

14年comment:啊!一直記得椎名想整久々野的那一段 我對後面完全沒印象啊!久々野的女兒蹦出來的時候我嚇一大跳!.....

哈哈 總之兩人其實很多地方很相像...而且藝術方面也很合得來....嘛~ 身體上那方面也(喂!)....

是說.....h真的很贊啊....光是小吉沙啞的喘息聲就已經殺傷力很大了....再加上塞克西低音的安良....哇哩咧 這是殺人DRAMA啊!(太誇張了吧 = =)......是說安良我說那可是你同公司的前輩啊.......

說實在的小吉這個h配的很讚因為用那種沙啞的聲音像攻求饒是非常要命的.....可是並不適合BK上那個美型的人......如果是平常很拽的不良晚上被強攻XXOO的話...(喂!!!這是漫畫家和作家的CP你在亂YY些神馬?!)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