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気まぐれシェフの恋のレシピ》

【 子安武人x岸尾大輔】FY&BK有

 

原作:森本あき

イラスト:タカツキノボル

 

風真涼介(子安武人)
久保知己(岸尾大輔)
柴田(立木文彦)
遠藤(諏訪部順一)

 

沒想到隨便挑的一個抓馬......子安武人配的角色竟然也叫涼介!!!!!!!!!!!!!!

到底是要我受多少刺激才肯放過我!?....從看頭文字D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了!!!涼啟在我腦中始終揮之不去.....我擦!

咳哼....回到正题....这一部...又是タカツキノボル画的....于是我再度确认这位大大虽说画风很漂亮很美型可是却专给无内涵抓马画...或无剧情游戏.....真的是超级浪费啊~ 唉~~....

於是....沒啥好多說的...劇情幾乎等於沒有....受君性格不突出.....攻君性格也有點莫名其妙....

FT裡子安桑聽起來超級累的....真的是...辛苦了......岸尾桑的h也是....聽說當時岸尾桑很久沒碰這麼激的臺本 = =....

嗯~...FT是有諏少主持的....做得很好喲~!稍微說錯了詞而已....爆可愛的 XDD

子安桑的角色是個廚師...而FT裡提到的話題當然是和劇情有關的所以問了大家料理做的怎麼樣....

岸尾竟然說自己只會煮水........子安桑說從生下來到現在只下過一次廚.........

我完全被SHOCK到啊!!!!!你你你你們兩個!!!一個快40一個過40了!!!竟然說這種話!!!....

打工什么的没干过么?!....好歹焼きそば之类的做过吧?!......泡面总吃过吧?!!??!......饭总会煮吧!?.....不敢相信....不然子安桑你年轻时是靠女人活的? = =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