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だらけの愛羅武勇》

【吉野裕行x安元洋貴;岸尾だいすけx高橋広樹 】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彩景でりこ

 

神田清志郎(吉野裕行)
上坂要(安元洋貴)
ダイヤ/美郷雄二(岸尾だいすけ)
ルビー/神田恭太郎(高橋広樹)

 

说实在的.....这一部....听到一半的时候我有股想砸了电脑的冲动.........总之我退缩了....

不過還是聽到最後了....我大概是靠那些搞笑片段和精彩FT撐到最後的.......是說沒有h真是太好了......就是那個....大家有看到CAST麼?....安良....是受啊...................囧
於是我自己抓到了一個雷爆人的碟可是下載了漫畫後才發現........

唉....其實也還不錯啦.....就是聽了很治癒(你確定? = =)的搞笑抓........

個人真的很愛小吉配的不良少年所以聽得還蠻開心的.....唉~ 不過他要是受就好了.....其實是攻也沒關係....至少把安良給我換掉啊.....T_T

是說作者是有怎樣的惡趣味啊?.....不良少年彆扭(超可愛)攻和外表像大叔的禿子肌肉男受.........我我我.....嘔~~~

嘛~ 其實我對那個禿子是沒意見.........我對他的配音有意見啊!!!!!!這個人設上看來的確是個溫柔的粗獷男.....可是安良不能配受啊!誰再讓他去配受我就把他家給燒了(怒!)

還有就是高橋和尾巴.......尾巴的聲音配起來本來就很偽娘所以配人妖是OK的......我很意外的是高橋啊......你還蠻行的嘛你....人妖也能配...年輕時的聲音也能配(而且超級不錯的).....在其他作品裡也能配攻君.....你真百變啊~

最後.....次抓馬的亮點絕對在FT................

我很想知道這四人是磕了什麼藥能生出這樣的FT.........我真的笑噴了!!!!!!

其實話題亮點已經不在STAFF們給的“滿身傷痕經驗”話題了..........這整個FT根本就是在講X毛.........= =

而且還是安良先開始描寫詳情.....什麼家裡地板上總是有(是說你自己養狗你還看得到你自己地上掉的X毛嗎?)....

聽完這FT.....我得出了這樣的結論.....男人們在一起話題一定很XX........因為我真的被安良和高橋的開放度給嚇到了......小吉和尾巴我是早就知道他們沒救了.....可是沒想到安良竟然也會說起這種事......還有高橋那個冷笑話收場.....我真的笑噴了 XDDD

嘛~ 給大家帶來歡笑的抓...........不過大家還是小心點別踩到雷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