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と仁義に生きるのさ》

【川原慶久x谷山紀章】FY&BK有

 

原作:鳩村衣杏

イラスト:実相寺紫子

 

長嶺治彦(川原慶久)
三佐和悠(谷山紀章)
三佐和透(中村悠一)
新海聖司(神谷浩史)

 

相關作品:《恋に命を賭けるのさ》

 

啊~~ 谷山果然不能受.....不是他的聲音不適合...是他本人不接受 = =.....所以不管怎樣都配不好的.....是說不願意就不要接這種受的角色啦!....真是的....

川原倒是很贊啊~~ 好久沒聽他的抓了....贊死了!....>////<

嗯....是說肉村在這裡是個配角.....聽了他的聲音好想讓他來當川原的相手啊!!!你和谷山大哥交換一下吧!!!!....

劇情方面....一開始聽的時候我很期待的...因為我和悠一樣以為長嶺是黑道的....還很興奮來著.....結果竟然是個設計師 T_T 你個設計師沒事長那麼帥跟個黑道似的幹神馬啊?!(淚奔)

還有到了中間你們都自我介紹了...那為啥不互相叫名字而不是叫姓呢 唉~

聽了FT我才發現川原原本的聲音很普通啊!請問先生你是如何把聲音壓成那個樣子的?!

谷山也自爆了....收到臺本的時候沒有角色的插畫....到現場看到原畫的時候被角色的美貌嚇了一跳...覺得自己沒可能配這種角色.....噗~ 於是聽完這話我和旁觀的聲優們都笑噴了.....

聽完特典FT我完全無語了.......川原...我看錯你了....看來我還不夠瞭解你啊.....沒想到這傢伙那麼...該說什麼...那麼大叔?裝嫩?賣萌?....本來我對他的形象是很沉穩紳士的人的啊.....唉~...看來完全不是....

是說整個FT中卡米亞裝作是和大家分開錄的....但我總覺得川原才是分開錄的 = =....嗯嘛 其實不太可能....所以大概是4人同時一起錄的吧.....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