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巌窟王....中譯岩窟王....................我自挖了一個超級大墳墓...............

這動畫....我本來是下載來隨便看看的.......吃飯的時候隨便看個一集啦什麼的....

前面十幾集就這樣兩三天看一集這樣拿來打發時間.........

而且開頭那幾集....那個畫風實在是讓人難以接受.....很難習慣那個奇怪的花紋和畫風什麼的.....再加上是個SF的背景設定.....涉及到外太空和未來世界什麼的.....

可是之後慢慢習慣了.....而且劇情也越來越有趣.......雖然是越來越變態..........

於是就這樣慢慢看下去了.........我對之後的故事發展也蠻好奇的.....

今天好死不死看到了動畫的climax片段.......實在是很在意故事結局.....於是剩下至少6集 我就全都一口氣看完了.....

但竟然是悲劇!!!!!!!!!!!!!!!!!!!!!!!!!!!!!!!囧

我現在被虐死了!!!!!!!!!!!很想死啊!!!!!!!想立刻從窗子跳下去啊!!!!!!!!跳不下去的話至少讓我撞牆啊!!!!!!!!!!!!!!5555555~~~~~~

那個climax片段就是所謂的法蘭茲光榮犧牲的時候.............我被虐死了!!!......那麼好的一個人.......為什麼偏偏要他死?!........而且死的毫無意義....我是說.........你要救阿貝爾的話應該有別的方法的吧?!(就是木有......)

這動畫令我中意的地方就是途中一直有給看者一些暗示....所以基本上都能預測事實是怎麼樣的......但那個事實被角色們親口說出來的時候還是會被震驚到....

還有劇情上面也有給暗示....接下來會發生什麼雖然看者能預測到但是真正看到預測的故事發生的時候還是很........反正.......很容易讓我投入到角色的感情了......

是說最後看伯爵報仇的時候我心裡也覺得痛快......但同時也理解阿爾貝的擔心.......報仇就是伯爵所擁有的一切....但就是因為那樣所以才悲傷......

可是伯爵沒能完成自己的復仇就......就死了..............實在是虐人啊!!!!!!!!!!

阿爾貝他爸最後還贖罪似的在伯爵屍體旁自斃......嗯嘛...那個我勉強接受了........雖然他很討厭但最後至少沒有那麼醜陋....反而讓人很不爽啊......

是說最最最最最虐的絕對是最後一集啊!!!!!!!!!!!!!

一開始我還想說....伯爵都死了....你最後一集還要演什麼?!......結果竟然給我來個5年後............5年後發生的事也能虐!?我真是服了!......(是誰含淚對著螢幕死盯整整二十幾分鐘啊? = =)

是說阿爾貝被葬在伯爵旁邊實在是太不仁道了!!!怎麼可以這個樣子!......人家為了報仇費了那麼多心血...連身體和意識都交出去了......結果死後竟然得被葬在沒能殺成的仇人旁邊?!........

....還有就是那個OP....一開聽了很不順耳.....覺得不管怎麼聽那個調調都很奇怪.....

但到最後幾集出現了instrumental版和鋼琴版什麼的BGM.......總之越聽越順耳!.....而且還很催淚!!......

總之總之.......我被虐到死了.......現在看完了1個鐘頭後還是靜不下來......剛才手一直發抖冒冷汗......唉.......

個人推測......上次被真正虐到的時候好像是年初.....所以已經9個月沒受過這種大打擊了.....再說我完全不知道這個動畫是這樣悲的結局.....所以嚴重受了傷...........看來這.........很難恢復.........

 

動畫看完已經兩天了.....OP曲一直在腦內陰魂不散地無限迴圈著......那個歌詞我好喜歡...聽了一次就記住了.....

於是我就去下載來聽了......這資源還真不好找呢.....我把整個OST都下載下來了....

聽了才發現....看動畫的時候可能太專心看劇情所以沒注意的BGM.....但那整個OST超級不錯的啊!....不愧是GONZO.....

是說其中一首叫《sorrow(shukumei)》的我覺得和《神學校》好相配啊 XDD

嗯.....我還忘了一個感想細節......這整個故事不知道為什麼選擇發生在巴黎.....然後每一集開始之前都會有一段回顧上一集的伯爵的獨白....而且是用法文!.....聽起來很像是田中桑的聲音.....而且發音什麼的也都蠻不錯的......於是在推特上偶然看到田中桑的時候就毫不猶豫的follow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