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グリーン・レヴェリー」シリーズ(目前共两部:第一弹&第二弹)

 

原作: 崎谷はるひ

イラスト:志水ゆき

 

《心臓がふかく爆ぜている》 「グリーン・レヴェリー」シリーズ1

【森川智之x福山潤】FY&BK有

 

降矢信仁(森川智之)
齋藤弘(福山潤)
綾川寛二(三木眞一郎)

 

哈~ 雙碟果然分量很大....而且劇情豐富....

嘛嘛嘛~ 其實就是一對超般配的笨蛋CP.....

攻君溫柔體貼直率....受君我比較不喜歡...天然無辜樣的地方很可愛...可是那個消極的性格真是 = =....啊 還有被攻君揭發秘密或者告白的時候潤潤配的好好啊~ 那個像剛生下的小鹿一樣顫抖著的聲音好可愛 XD 讓人超受不了的....

劇情流程大致上就是CD1兩人相遇互相瞭解最後攻君告白....CD2兩人甜甜蜜蜜的戀人生活突然出現"阻礙"大吵特吵之後和好HE同居.....

吵架那一段聽了真心讓人覺得火大啊 = =....對受君....嗯嘛 雖然攻君也有錯但是受君那個個性的確讓人覺得很煩....

嘛~ 劇情和人設什麼的就說到這.....

是說一開始聽到MIKISHIN的聲音時我還期待了一下會不會他是攻....結果他的角色竟然結婚還生子了 = =....

然後聽到女裝這個詞的時候我囧死了.....還想說哪個STAFF那麼不要臉竟然敢讓MIKI來配人妖!?.....後來才發現原來那個女腔是故意在攻君面前裝的....還有女裝是為了照顧兒子.....

整個抓裡我最愛的大概就是MIKI的那句臺詞了 XD 主CP在公司吵架的時候MIKI配的社長突然冒出來小聲說一句“要吵回家盡情的吵,然後不要把我扯進去”....聽到的時候我真的笑死了...那聲音實在是太萌了!!....

嘛嘛嘛~ 總體上算是不錯的抓 但還是有雷點....尤其是主CP初h的時候...竟然給我說什麼毛的話題...毛來毛去的...不過就是個毛嘛!...你們有完沒完?!....所以說直男就是會扯到這些莫名的話 = =.....

啊~~ 聲優方面我倒是很滿意....兩位都很適合自己的角色.....

尤其茉莉....這貨是不是比以前更會搞那種塞克西的聲音了?!....可是同時又很溫柔....總之茉莉就是很擅長搞那種霸道但溫柔的聲音......我我我聽到都快懷孕了啦~~~~~~~ >////<

而且潤潤和茉莉兩人感覺默契很好.....難道是因為同公司? XD

是說托FT的福我第一次聽到了阿部桑的聲音 XD 一直懷疑會不會其實是個女的...原來真的是個男的 XD 錄了那麼多BL抓他竟然也會做出按錯按鈕這種低級錯誤 XD

啊對了 FT裡也能聽出兩人熟到不能再熟 又很有默契....根本不用STAFF們給話題他們兩自己就能完美地聊13分鐘 XD

實話招來吧...你們倆之後是不是去喝酒了?...還是說社長大人用自己的愛車送潤潤回家的?...送回家後順便在他家過夜?(喂!!!!!你真的夠了!)

是說第二彈是MIKI的一對CP!!!果然這貨到最後也是變成了HOMO....應該是13年發售(當時聽的時候還未13年)....

 

 

 

《静かにことばは揺れている》 「グリーン·レヴェリー」シリーズ2

【三木眞一郎x鈴木達央】FY&BK有

 

綾川寛二(三木眞一郎)
白瀬乙耶(鈴木達央)
森川智之(降矢信仁)
齋藤弘(福山潤)
綾川寛(牧口真幸)

 

第一部我就相當喜歡了....其實通常系列都是越出越爛的(喂!)....沒想到我陷落在MIKI和達子這對 XD......

呃 這系列的作品裡的角色名字我都不是那麼喜歡......於是下面全用聲優名字來叫角色....不然太麻煩了....

啊 是說系列抓雖然越出越爛可是我通常喜歡的都不是第一張的主CP......(你是太久沒寫感想所以廢話很多是不是)

前作的印象裡就是MIKI配的社長的吐槽和抱怨都超截中我笑點我覺得超級可愛的 XD......

尤其是那一段悄悄地冒出來叫茉莉和潤潤CP不要在公司裡吃醋吵架........那一句MIKI實在是配的太可愛了我無意間用iphone錄下來了 XDDD

之前MIKI社長給我的印象有點扮人妖的感覺(誰叫他一直扮女裝嘛 = = 是說之後茉莉看到他的素顏的時候被嚇到的反應我也記得 XD)

在這一部抓裡社長大人還是一直扮演媽媽桑角色來照顧著社員(和自己的親兒子).....對茉莉和潤潤CP的各種抱怨或吐槽都超爆笑(雖然只有開頭有)

於是這個抓完全把他的人妖形象消去了.......這是個百分之百超級大男人啊 >////<(廢話 = =)

中間雖然有一點哭戲可是MIKI配的很贊很自然所以我總算是沒被雷到.......

說來說去 呃.....其實這人還蠻幹脆的.....不是不會猶豫 只是不會那麼少女的胡思亂想一堆........自己心裡決定下來的事就是決定了.....

他感情上其實經驗並不多 可是意外地一下就認定了自己的感情......嘛~ 從第一部也的確是沒感覺到他對性取向有什麼偏見 XD

 

達子的角色比較特殊一點........一開始以為是個誘受....結果原來是個少爺啊!!!而且明明自己先接近別人的...可是等綾川對他有意思之後反而他又變冷淡了(我知道的....這種發展太多了....受君只是在動搖 想給自己留退路所以保持著距離 XD)

上面是抓馬聽到一半的時候寫的所以全當我沒說過(其實對了一半啦)

這貨是個至今活在拷問室被折磨的被害者........於是這抓的教訓就是有錢人全去死(喂!.......博主今天寫得非常隨便 請大家不用太在意每一句.....)

那個沒用的弟弟一登場我就想砸音響.......是說他罵人家MIKI是人妖可是我怎麼覺得弟弟你的聲音和口氣反而更像人妖呢(嘴角抽搐)

啊對了....聽說乙耶是直男的時候我也稍微嚇到了.....而且還讓人懷孕過什麼的 我就覺得怪怪的(後來發現是因為幫弟弟背黑鍋 嗯 說來說去又要繞回弟弟的話題 我會一不小心開始炮口開罵所以還是不講了)......

於是發現了如果他變成同性戀是因為家庭關係造成的心理障礙的話那他應該很理解MIKI的心情.......

所以當時聽MIKI說他老婆的事的時候應該多少也有感到一些共鳴......他對MIKI作出的回應當然也就不會很虛假......也可能就是因此MIKI才會那麼輕鬆很自然地對他全部說出來.....

啊對了對了.....開頭這只受給人的印象真是相當的不錯啊......雖說自己主動KISS了人家可是發現是自己的誤會之後也裝作沒事一樣用笑容避開了尷尬的氣氛.........這人超厲害啊.....啊!於是其實從那裡就可以看得出這是很能忍耐的人才能做出來的舉動...他受過那麼多苦 這種反應很快就能做出來.....嗯....

然後從抓馬開頭我就一直覺得.......達子的聲音好特別!!....雖說是和GIAN相反的溫柔型 可是又不像是真琴(FREE!)那麼柔......總之達子的聲音意外的還蠻能變的.....

 

角色們基本上沒怎麼變 我還蠻滿意的.....尤其社長和茉莉 真的跟前作一模一樣.....可是總覺得潤潤給人感覺稍微有點不一樣......

DRAMA的結尾非常讓人害羞(什麼跟什麼啊你 = =)......MIKI的告白臺詞聽了讓人超級害羞 可是我一點都不討厭 >//////<

他說那些簡直就是欺詐師一樣的話 聽起來微帶可疑感和玩笑口氣 又有點銷售員一樣的告白/求婚方式真是可愛爆了!!!!

然後到h部分的時候我的反應是:神馬!?原來綾川開頭從乙耶身上感覺到的性感和工口感不是嫵媚或經驗者而是童貞的性感氣啊!!這不得了啊!!(你在說什麼 = =)

總之!!!我覺得MIKI和達子的配合率絕!贊!!.......然後我現在才發現這對CP就是LUCHINO和GIAN啊!(反應好慢!)

最後抓馬附帶的特典番外也很甜蜜.......自己點火的受真的好萌 >////<(捂臉)

是說結尾才暴露了乙耶不太一樣的一面.....開頭給人感覺很成熟很溫柔 可是最後再MIKI面前一下蹭一下撒嬌的..........嗯 還不錯 呵呵(不要發出那麼噁心的笑聲可以嗎)......被作者一描寫成貓之後就真的覺得很像貓....(動物比喻還真是方便 = =.....有九成角色都是可以隨便套用的)

然後特典也附了同樣片段文章版.....這貌似是我第一次見識崎谷桑的文筆..........呵呵 她寫的h相當不錯(不要腐笑!!)

嗯...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沒有FT........

於是博主還蠻中意這一部抓的.....查了一下後續發現小說還有大概2本.....一個是MIKI親愛的兒子長大後........竟然也變成基佬了!!!!.......另外一對CP完全不認識 = =.......
還有系列標題是GREEN REVERIE(雖然不確定)......REVERIE是法文......兩個連在一起應該是綠色夢幻的意思.....吧(因為是有機食材公司所以是綠色?)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