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攻略完了.....後面我會慢慢讓大家瞭解玩這遊戲的過程中我是多麼的痛苦.......我真的真的真的太小看這遊戲了....

怕劇透的各位請不用擔心以下四段都無劇透....開始劇透的時候博主會警告的....

 

給還不瞭解遊戲的:遊戲介紹

 

無意中讓我覺得這遊戲很快就能玩完的原因是:

宣傳了n年之後才終於發售的遊戲...本來想說拖來拖去反正也只是做出個看起來能過關的作品....(結果相反的人家lovedelivery都有好好的製作遊戲啊!)

還有同公司出的那個《紅色天井艶妖綺譚》....遊戲本身我暫時不做任何評論 因為雖然玩過但當時日語無能所以什麼都沒看懂.....我唯一能帶著自信吐槽的就是那個畫風....雖然看過很多人說“好帥!好美!”可是我真心覺得那些CG和立繪醜到爆.....(也因此遲遲沒有重玩)

總之各種原因讓我對這遊戲的期待直線下墜.....導致我大意了....

 

讓我痛苦的原因真是無限的多.....:

首先劇情算是長的.....而且分歧點都很早....還有每個人的ED實在是太多了.......那個路線畫出來跟個蜘蛛網或金字塔一樣的.....讓人覺得沒完沒了....

不過最讓我痛苦的果然還是那些古代用語....畢竟故事背景是大正時代...說的話多少會有點古老死板...現代根本幾乎不會用到的詞......總之劇本很難讀...臺詞有時候也得重讀幾遍才懂(目前無漢化版 有的話博主也不會去玩 於是前面說的當然全是日文原文)

還有一些詞其實是知道的但沒見過漢字所以不會讀....玩的時候真的有種”我正在上日文課”而不是”我正在享受著某BL遊戲”的感覺....

平時其他的遊戲 只是每天晚上玩的話我大概五天加上週末兩天全天這樣一個禮拜就能玩完的....這次這遊戲還花了我整整一個禮拜....每一天12個鐘頭....仔細一點算的話大概在遊戲上花了總共77個鐘頭.....真的真的很花時間....

不過和所有遊戲一樣路線之間有些場景是共用的....所以5天攻略了一半....剩下兩個角色一天一個就能解決了.... 說實在的我花了1個禮拜算是不錯的....

是說我正在玩的時候有人來找我搭話....說她正在看螢之光連續劇.....我草!連續劇就算是50集兩天內絕對能看完!而且看連續劇你又不需要用腦!只要看畫面讀字幕就好了!........你自己來玩玩看這遊戲!劇情複雜又是古代日文!這很耗腦漿的好嗎!?

 

啊對了....我是看著攻略玩的...但是應該有些人是不看攻略的....在此警告這些玩家...這遊戲有很多選項都是和邏輯相反的....簡直就是陷阱重重....

本來我以為是通往BE的選項結果是繼續往GE的選項....真的很難搞啊....總之各位玩家請小心....

 

關於攻略順序...非常推薦我的攻略順序....難麼複雜的劇情我竟然偶然玩對了順序 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嗯嗯....這遊戲的劇情非常複雜....嘛嘛 當然我推薦的順序是慢慢一點一點瞭解故事 最後像拼圖一樣全都能拼起來那樣.....如果有人喜歡一開始就全都知道才玩的話那就請按照下面這個順序反過來就好了:

於是我玩的順序是: 千家 -> 时雨 -> 館林 -> ミサキ(MISAKI)

除了時雨和千家這兩個順序可以顛倒....後面最好是以館林然後MISAKI路線這樣來完結....

這循序其實是我按照對角色的喜好排列的....嗯嗯...我是把最好吃的菜留到最後吃那一型...其實在館林和MISAKI之間猶豫了很久....最後事實證明我選擇的順序是對的 XD (按劇情方面的話排列是對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館林)

這裡...可能有些人不喜歡劇透所以攻略順序就這樣大概的講一講.......文章最後會詳細解釋為什麼劇情方面這樣的攻略順序比較適合.....

 

關於設定方面 遊戲一開始很清楚的寫著:此作品為虛構(FICTION)、和任何真實人物,團體,地名,事件,歷史一切無關。

不過故事背景的大正時代和之後的昭和時代都是歷史上日本曾經有的時代....(廢話 = =)

大正時代也的確是歐美物品傳進亞洲的時代...其實大正時代正中間就是一戰(WWI)....不過根據故事來看這應該是大正時代結尾時發生的事....總之就是一戰結束之後....

 

關於遊戲系統方面....個人覺得存聲音那個功能非常有用...因為常常有些角色的臺詞讓人想存起來之後重播來聽一聽....

一開始看到保存畫面覺得12頁很多...但玩一玩就發現這12頁全滿了....總之之後我是用iphone錄音存下來把遊戲裡舊的臺詞刪掉之後儲存新的....

嘛~ 大概也有人對這個不感興趣吧....

玩到一半的時候我才發現臺詞框上面那一條寫著《Q SAVE Q LOAD BACKLOG》什麼的那一條其實是可以隱藏起來的...這樣不會擋到遊戲畫面或CG....要隱藏的話按那一條的最開頭(最左邊)就好了....

還有什麼...啊對了....SAVE 和LOAD在右上角...滑鼠放上去就會冒出來了....

要回主頁面的話在畫面的最上面同樣的會冒出來一條.....然後再《ファイル(F)》裡面...

在主頁想要Q LOAD的話同樣在《ファイル(F)》里....

還有雖然我是全部玩完了才發現 = =....字體顏色可以改變....然後劇本和臺詞的那個框的背景可以完全變隱形...這樣就完全不會擋到CG了

和劇情無關的建議和感想就到此.....

 

 

慎!!!以下各種劇透和感想...

 

在正式開始”邊攻略邊吐槽”的感想之前....其實玩了開頭之後我完全成了”不管怎樣的設定都儘管放馬過來吧” 的狀態.....因為原本設定就夠架空的了....完全是不熟悉的時代...然後又混進鬼啊術式啊什麼的.......於是你要是再給我來個神什麼的我都接受的.....總之遊戲從一開始就給人一種半真實半虛幻世界的感覺....所以再出現什麼奇怪的設定都不會讓人驚訝....

(下面各種簡寫先在這寫清楚會好一點吧?GE=GOOD END, BE=BAD END, TE=TRUE END)

是說感想本來就是給玩過遊戲的各位一起分享完食感受的...請不要再評論什麼“配點圖,適當排下版更好讀”了....圖的話遊戲裡有一堆....請沒玩過遊戲的邊玩邊讀或者參照遊戲的圖 總之這裡除了文字不會有任何其他東西....

 

 

好吧.....從千家路線開始.....

才開始玩一下我就發現這遊戲常常會有BGM空白....讓人有點不習慣...好像其他遊戲其實也會....但有可能是因為我讀得很慢所以無BGM的片段讓人感覺很長....

最先碰到的角色是MISAKI....沒想到這位大叔的登場那麼搞笑 XD....我毫不猶豫的把那幾句臺詞的語音給存下來了....

之後碰到的是時雨君....沒想到這貨竟然在大學登場...而且還是那個超可疑樣子:穿著類似忍者的衣服又背著5把刀 囧!!

主角京一郎見到時雨後立刻就問他自己的刀的事 = =....這位兄弟比起別人的事更關心自己的刀啊 = =...人家正在被軍人追殺你搞清楚狀況了麼?....= =

中間其他劇情就跳過了...

最後登場的是千家....不過不是直接和京一郎碰面....他登場的BGM好讓人分心!害我幾乎每一句都重讀....他的BGM有種讓人很在意什麼時候會停什麼時候會繼續的感覺(不要跟我說只有我會這樣)

BGM不合(不要問我哪裡什麼時候不合....當時沒多想就把第一印象寫下來了...但我現在完全回想不起來這是在說哪一段....)

啊啦啦....我還以為時雨一定會是忠犬型....沒想到一開始那麼的不鳥京一郎啊...

是說大叔萌爆了!公主抱什麼的...塞糖果給人家吃什麼的....

 

 

接下來正式進入千家路線.....

越玩越覺得千家這一類的攻真的不是我的菜...

陸軍總部裡千家的辦公室裡竟然有那麼多書....不過這什麼意思 = =....千家會讀外文而館林不會?...千家讀的書比較多所以更有智慧?...(抱歉...博主只是對館林偏心所以對千家不爽而已...)

我從以前就對歷史沒轍...所以只知道京一郎讀的書的內容是正確的...一戰的時候非洲和南美的確是那個狀態....至於千家說的是不是真的我就不知了.....不過這劇本真的完全復古了....讀起來超麻煩!!

後面全部跳過....而且反正也沒什麼特別的劇情....總之就是京一郎越來越瞭解千家這個人...(途中我好像對他的好感也增加了不少)

第一個BE:千家被時雨給砍了......囧!...這.....比起ED不如說是GE....我還以為最後京一郎會被死靈給殺了那類的....結果他竟然和和平平的去上大學了...囧.....能再給我更BE一點麼?...這BE真的就只是千家的BE啊....京一郎不是過的很開心麼...這也算BE!?

“京!”又是啥啊?....MISAKI你何時給人家起了愛稱了? XD 不愧是大叔...下手真快....

是說....請問走這4位其中一人的路線的話其他幾個就一定會死麼???....千家路線裡時雨竟然死了!!!.... 館林也是!!!

《謀る, 企み, 惑わせ, 操る》這一句話已經出現第n次了....我還是第一次在那麼短的時間內看到重複3遍的劇本.....不用重複那麼多次我也知道千家是個卑鄙陰險的傢伙好麼....= =

是說對玩家來講京一郎在館林家的時候那個冒出來的選項也是個陷阱....我因為好奇所京一郎會怎樣誘惑館林所以還是按下去了...我就是想趕快走館林路線啊!!!

第2個BE:換成京一郎被殺了...而且下手的還是個千家部下中的小嘍囉....囧!

第3個BE:在千家部下的面前京一郎如實說了自己沒殺館林隊於是被千家當做背叛者而砍了 囧....通往這個BE的選項是個非常明顯的陷阱 XD....

 

 

以下是千家路線的各種END(我看的攻略裡並沒有把這些結尾成為GE或BE...個人也很贊同....因為這些都是不是什麼GE也不能算是什麼BE = =... 但不管哪一個很符合千家這個角色...都是些很悲哀讓人同情的結局)

END4:我好無言....嗯嘛...總之就是京一郎死而復活成了類似人偶的東西.....和千家過著虛偽的幸福生活

END3:是說伊織這名字真的太囧了(花陰捏他)....這個END其實感覺還不錯...千家落下懸崖死了...京一郎把千家的手臂接在自己身上跟他合體了 XD....然後千家京一郎就誕生了.....

不過我對ED的圖有點失望啊....竟然拿了千家原本的CG將頭髮和臉換成京一郎的就完事了.....= =

是說為什麼這個END有ED曲END4卻沒有?

對了...昨天看回想的時候發現有些CG竟然保持著動畫版這樣讓玩家觀賞.....好贊啊!...難得竟然會有遊戲比NC社的更先進.....不過...這讓我有點苦惱啊...截圖要怎麼辦?!....囧rz.....(過了一年博主還是不知道怎麼料理這些動圖CG orz....)

END2:前面兩個ED...不是京一郎死就是千家死....這次是兩人一起死.....囧!!!是說這個END也沒有ED曲....

END1:.........我終於理解為什麼千家就是沒有GE了.......這人的確很難搞啊.....人設關係.....

其實END1和4都讓我聯想到咎狗的shiki兩個ED呢....

啊 忘了說了....這個END1是唯一兩人都活著的ED....嘛~ 總之就是當做沒發現千家被操控的事然後施行死者軍團計畫....至於結果到底是好還是壞就交給天命決定 = =....


啊啊對了END1和4的ED曲之後都有後續....大家小心不要跳過了.....

 

 

好啦 終於玩完這個BT人了......我都快被他給煩死了.....嗯嘛....還是總結一下.....

一開始覺得這人完全不是我的胃口....因為莫名其妙的很高傲又BT....然後卑鄙又霸道....毫不猶豫的切下部下的手指來威脅京一郎什麼的真的是很討厭.....

不過之後京一郎(和玩家)慢慢的開始瞭解他....才得知他被死者操控什麼的......

說實在的京一郎讓他慢慢地開始發覺自己被操控這件事的時候 他恍然大悟或者受打擊的時候那個反應什麼的其實還是蠻可愛的.....還有那麼聽起來很冷酷的聲音也是越聽越贊....輕笑什麼的也是.....總之是個完全瞭解之後才會喜歡上的角色.....

但我果然還是沒那麼喜歡他......正在玩的時候碰到其他角色我都得抑制自己想要換路線的衝動.....

 

 

接下來時雨路線...這一條裡面有好多BE啊.....總覺得玩起來很麻煩 唉~

時雨看起來像是個隨時警戒著的人....但竟然很乾脆的說要帶京一郎到五本刀本部.....

到了時雨的家....那個部下們的態度和軍隊裡是完全相反啊....感覺好和平好溫馨啊....這遊戲也實在太極端了...

時雨和京一郎兩人在練習的時候突然出現的婆婆好凶...可是就算她罵時雨他也無動於衷 感覺好像小孩子 XD 可愛爆了!

第一個BE竟然是被惡靈佔據身體.....而且還盯上了伯父 XDDD 啊啦啦....要是有後續就好了 XD

回到主路線...噗~~ 花嫁的誤會真是可愛爆了!....沒想到時雨路線會那麼陽光...和千家簡直是完全相反....

第二個BE是京一郎單獨行動被五本刀的背叛者鹿尾給砍了....

再次回到主路線....時雨這傢伙真的可愛爆了!!!!!!!

第三個BE是舔了千家的血之後服從於他....時雨砍過來的時候不自覺的保護千家替他被砍了 囧

再次再次回到主路線....

京一郎醒來後的BGM好和平啊....我好像是玩這遊戲以來第一次聽到這麼和平的BGM = =....千家的路線實在太不和平了....

是說......我的KISS呢?!京一郎被千家刺穿肚子之後醒來的時候那個氣氛真是大好啊!!.....可是時雨竟然什麼都沒做!....真是不敢相信!!...還我氣氛美好的KISS啊!!!

 

 

接下來時雨路線分成兩個GE線

GE2路線裡的BE是在根之路裡和千家對打時京一郎被無數個士兵的劍插死了 囧

GE2的h很不給力.....問我為什麼?因為氣氛太自然了....兩人誰都沒羞.....吵架吵完之後談話....談話之後很自然的告白...之後h(這樣你還有什麼不滿的?!= =)

h之後繼續劇情....又是到根之路裡(我看這遊戲裡出現最頻繁的背景CG大概就是根之路那個倒過來的鳥居了 = =)....

果然是用同一個玩法....京一郎也被時雨耍了....其實時雨手指掉到地上時我就猜會不會是分身了....(這一句不解釋了...玩過的人看得懂的 嗯...)

GE2就是京一郎和五本刀在老家生活.....可是果然雄真和根之路裡面的鳥很讓人在意啊....

這個GE竟然也沒有ED曲....真是奇怪啊....

其實這END不錯....最後那一段一直讓人有點期待後續....結果就這樣完結了....有點微妙的感覺...好像有什麼不完整的感覺....

是說最後那個選項不管哪一邊都可以選.......只有劇情不一樣....GE是一樣的....

選擇救小孩的話京一郎就不會碰見千家...也沒有那個京一郎被時雨的分身給耍了的茶番....可是有給玩家看那只式鳥從哪來的...原來是雄真和千家對打之後....雄真犧牲了自己把千家困在了根之路....這也很殘酷啊....我以為被困在裡面一定只有死路一條....結果雄真竟然曰:適合你(指千家)的處罰就是作為活者永遠遙望著死者通過的路

 

 

GE1路線裡京一郎和時雨之間的互動多了好多!

是說有一段兩人在房間裡喝茶...聽到了腳步聲 京一郎正好奇會是誰...時雨說聽腳步聲的話是臣...看到進來的人無誤就是臣之後還得意的向京一郎微笑....這個反應超孩子氣超可愛的啊!...還有耳朵很靈什麼的感覺像個幼獸一樣...好萌 XDD

遊戲裡的存臺詞系統相當的不錯啊....不過存量有點低 = =.....而且我一不小心就存了4頁的時雨 XD 這貨暴走的時候說話音調真是可愛到不行

GE1路線裡的第一個BE是個陷阱啊....(這篇感想開頭提到過的不符合邏輯的陷阱選項)

玩過GE2之後得知了兩人吵架的時候時雨是往外面跑的....於是毫無疑問覺得《外の庭》選項是GE....結果就BE了...而且又是被千家殺的....一劍同時刺穿時雨和京一郎 囧....

第二個BE很莫名其妙....不管是時雨,京一郎還是玩家 全都迷失方向了....因為雄真啥都沒說就消失了....什麼解釋都沒有...我玩得一頭霧水...越讀越慢....唉~ 也不知道為什麼千家沒有再追殺五本刀了.....

回到GE主线.....

京一郎和时雨这两人每次气氛都很好呢...KISS什么的 超不直接的 竟然说是おまじない(这该翻成什么....护符?祝福?)这两人竟然在GE1路线开始害羞了...明明在GE2路线里都那么直接的....

最後一個BE竟然是被可惡的婆婆給吞掉了 唉~

這遊戲的動畫部分真的做得很不錯 京一郎砍下去的時候 還有死靈從旁邊飄過的特效

嗯...簡單來說GE2就是封印術式....而GE1是不封印但還是解決問題 另外關於雄真的事也有做解釋.....

啊啦啦....我還以為雄真口中“幫助五本刀的年輕軍人”一定是館林呢....不過再想想...那大概是十年左右前的事吧?....當時館林大概還沒當上軍人?..... 啊 不對...玩了館林路線才發現那個事故才一年前的事....搞錯了....嗯....而且那個軍人不止是雄真的好友還是館林的部下, 時任的丈夫.....

嗯嗯...我還以為時任只是個普通的部下沒想到竟然就是雄真口中“幫助五本刀的年輕軍人”的妻子....真的嚇了一跳.....原來人設什麼的都有好好設計啊....

然後我以為雄真在找的靈魂一定是五本刀裡面的人.....結果就是時任...人家是軍人 也難怪時雨不認識

噗.......結果GE1竟然是讓臣來撮合這對馬鹿情侶.....這一對在GE1裡面的發展反而很像少女啊....明明GE2裡面很直接的吵架 接著冷靜下來談過話後就心意相通了...

而且时雨這個大白癡....偏偏在這種尷尬氣氛下提起まじない的事.........這不是更尷尬了麼你這馬鹿...真的是個大馬鹿....

可惡....竟然在兩人氣氛絕贊的時候出現了不知道什麼東西的突襲........這GE1實在是太折磨人了...

玩到這裡我才發現遊戲中臺詞框上面那一欄是可以收起來的....囧!!!

然後這兩位也真的太強了....雖然中間被打斷 但竟然洗完澡之後繼續....囧......

很奇怪的是這遊戲的h不多....可是完全不會讓人覺得不夠....但劇情也沒那麼豐富(我是說時雨路線的劇情)....

是說GE1的h裡前戲好少....我很不滿.....連擴張都木有?!時雨你是要整死京一郎麼....= =

唉~ 搞了老半天時雨是個妻管嚴....人家京一郎只是用敬語逼他發誓不再碰別的人...他竟然那麼聽話...= =

噗~~.....時雨看到房間門口的汽水時我就覺得臣一定會跟時雨說什麼的......果然....時雨在想關於雄真的正事的時候臣突然責備時雨不應該沒用潤滑劑就XX京一郎.....我說臣你的基本常識到底在哪裡? = =....嘛~ 雖然我很同意啦....原來沒前戲也沒潤滑是為了這一段 XD 總之我笑死了...

不得不再次承認....這遊戲的動畫真的真的做得很好....尤其那個臭婆婆又出現的時候....噁心感什麼的很完美的靠動畫和SE表達出來了

五本封印時也是....時雨的術式帥爆了!....

是說雖然五本刀念的術式聽起來又臭又長又煩 可是時雨(三浦)念起來就是就是很帥啊!.....我超喜歡《神木清明 神火清明 神地清明 金剛清明 神水清明》這幾句的
這這這這............就這樣完結了?!.....雄真死了之後就是ED曲!?這也太莫名了.....

就算是ED曲之後還有後續......但這樣就好像被雄真搶了所有好處一樣.....切!區區一個配角...搶什麼風頭!(你夠了 = =)

嗯ED曲超級不錯的....

攻略上是寫GE1可是個人認為這個的ED比較正式所以這個應該是TRUE END吧....又或者關於時雨的劇情END

ED的CG也非常不錯!!!!不過我更想看那個造型的時雨的正面!!!

 

 

總結的話.......我對時雨路線的劇情可以說是完全不感興趣....但我有點懷疑這會不會是因為我的狀態不良.....= =

不過時雨這個角色我還是很喜歡的....尤其是個性方面的設定....時而可愛時而帥....還有炸毛什麼的 XD

雖然他的路線有雄真是必然的....可是總覺得這人會不會占太大分量了....(夠了...你不要再嫉妒了...)

 

 

終於能玩阿聰的路線了~~~ 等死我了!!(不對...是館林路線....)

嗯嗯 這人是話很少很溫柔的那種....很符合我的胃口!.....拜託了!...請你工口的部分一定要積極主動一點!! XD

館林這人竟然也會去大黑屋買仙貝什麼的.....果然很萌!!!!

嗯嗯嗯 對!!他就是感覺少根經的樣子

是說看官網的時候我喜歡他只是因為配音是阿聰.....開始玩這個遊戲的時候我本來有點開始對他失去興趣了....但每次在其他路線裡碰到他的時候都好想立刻改玩他的路線....於是對他的興趣又回來了...XD

在咖啡廳裡的時候兩個人什麼都沒說....氣氛感覺好像有點尷尬可是好像又蠻自然的.......

然後我越看館林越想看h...XD...所謂制服控....好想扒下他的制服看他的極贊身材啊!!!

你你你你!!!!才見過3次面就把自家地址給人家....你你你........好啊!!!快下手啊!(是的...本腐女又發作了)

是說你這人啊.....我還以為你會可愛到去買仙貝....原來只是為了和京一郎說話才跟著去排隊的啊....

總之就是個大好男人啊!!!!!!!!!阿聰你太適合這個角色了!!!

其實之前玩時雨路線的時候並不知道....原來時任的丈夫曾經是館林的部下...

這裡有個小小的劇情漏洞.....在這個館林路線裡 時雨路線裡的種種謎團在京一郎和館林談話的時候一下就全都揭開了(我該說我選的攻略順序是完全正確還是啥呢...<——唉~ 夠了 你少自戀了...)...在這裡看到雄真那麼真誠的說著想要拯救同胞們的靈魂講他們送往黃泉之路....可是在時雨路線裡雄真曾經在塔里面幫助並救過五本刀的人...那時候他應該也看到被封印在布條裡面的五本刀成員的靈魂....但他什麼都沒做...而且還講他們放置在那裡...最後這些靈魂被那個臭婆婆給吞掉了....所以說啊...這人說的和做的是兩回事啊! 囧!!.....你到底還想不想幹啊?啊??(冷靜點....再怎麼看雄真不爽 你也不用這個樣子...= =)

啊啊....原來薰是死者啊......這我倒是真的有被嚇到.........這劇情真是驚喜重重....

總之館林部隊就是個悲哀的隊....這五人都被一年前的那個爆炸事故給束縛著....很悲哀....而且誰都無能為力......BGM悲傷到我快發瘋了....

就是!這些事實就是太沉重了啊!....我和京一郎同感啊!

現在才發現....每一個攻略角色的分歧點都很前面呢....因此讓人感覺每個人的路線都好長...

那個什麼天司的遊行裡...... 館林大人您實在是太搶眼了!....不止是讓京一郎看呆了...連伯父也誇他...旁邊的路人女們也是完全被他吸引了(其中連人妻都有)....你到底要折磨我到神馬地步你這大萌人!!BGM也好贊!

不過這裡有點不合理啊....京一郎去追襲擊者之後館林也跟著....

但這種狀況下通常館林根本不可能離開天司的啊....萬一館林離開的時候天司受到襲擊的話那館林是責任全包必死無疑的.... 這種重要時刻怎麼可能跑去救京一郎嘛....(好吧...這種小細節我就不計較了...)

 

 

這裡的選項是BE和GE的分歧....以下是第一個BE的劇情(不過大概大部分和GE是共用的)

原來遊行中襲擊薰的是時雨路線中出現過的背叛者鹿尾(真的有好好連接每個角色不同的路線 超極不錯的...)....京一郎受傷後被帶到館林家...(途中被館林公主抱 >///<)

啊哈哈....果然安靜下來的薰很可愛啊....京一郎也是...看到他之後把刀藏在窗簾裡什麼的....

噗....而且被薰問了為什麼被救了...京一郎還以為在問為什麼館林會救自己...於是傲嬌的熏小弟弟炸毛了....向京一郎說明自己在問的是為什麼京一郎要救自己...真的好可愛 XD

唉.... 館林路線真的好沉重....每次館林隊聚集在一起有八成的時候都是在討論....而每次討論都沒好事...氣氛超沉重...唉~

嗯....然後這沉重氣氛被京一郎和薰解救了....如果沒有京一郎的話除了薰其他人都過度嚴肅了...大概沉重的氣氛就這樣一直耗下去吧....

不行了 我自己都感覺快瘋了....這不休息真的不行啊...我從來沒玩遊戲玩得那麼痛苦過....

之後京一郎回家走到一半的時候我才想到.... 館林你這傢伙喝什麼酒啊?!...平時都會親自開車送時任回家....尼瑪你不會開車送京一郎回家麼?!.....竟然浪費那麼好的機會!(你夠了...= =)

館林的疲勞感阿聰配的很好啊....唉~ 還擔心的讓雄真的式神守著京一郎直到他回家睡覺....你直接讓京一郎在你家睡不就好了真是的(好吧....其實那樣的話反而發展太快了...)

京一郎那個剛醒的沙啞聲音配得很好啊.....不知道為什麼這種BL遊戲的新手聲優的h都不怎樣....但其他正常臺詞都沒問題.....聲優果然是很神奇的生物

唉...看來我輕視這條路線了...看攻略那麼短還以為會玩得很快的...沒想到竟然那麼長!!

不知道為什麼.... 館林在讀hamlet什麼的總覺得有點囧啊....還"to be or not to be"嘞....不要搞出這種太歐式的東西行麼....

啊啦啦...因為玩過時雨路線所以知道鹿尾這傢伙說的是滿口屁話....這傢伙真是可恨啊...挑撥五本刀和館林之間...真是的...這擺明就是BE嘛!....

這位館林大少爺....您邀請別人去你家的方式還真是工口(只有你聽了會覺得工口好麼).....總之...阿聰你的聲音就是犯罪啊....

你你你!...竟然還讓人家在吃飯前洗澡....你你你真是...其實是在慢慢的讓別人步入虎口...啊不是...是你自己的口裡吧 XD

而且還是在你自己的房間裡洗?!....這位少爺你的腦子到底是神馬構造我真的很想知道!這個破廉恥!

七個秀!!!!!!!!!!!!!!!那張浴衣CG會不會太萌了一點?!!?!?!?!?!??!!?我都要噴鼻血了!!!!!!!!!!!!館林樣您真的太萌太治癒了!!!!!!!!!!

尼瑪只有自己的房間是和風神馬的....真的好萌啊!!....

洗完澡之後館林的頭髮.........頭髮啊....頭!發!!!!!!!!!好萌啊!!!!!!!!!!!!!!!!!!!!!!(此人已瘋)

嗯??在庭院裡看到了靈魂不是應該把他送往黃泉之路嗎....可是館林竟然帶著京一郎進屋子裡了...我...果然不懂啊...............

我還以為來人一定是千家又或者時雨呢....沒想到竟然是那個天司小屁孩....

嗯 看到這裡就懂了....其實那個神馬皇后的就是個死靈那類的....想利用千家來實行死者軍團計畫並攻打其他國家(玩完MISAKI路線發現這並不是真正的目的...詳情見下面MISAKI路線感想)....而他的兒子天司是被她給騙了 但他自己大概心裡也有點底 應該有懷疑皇后....然後天司很信賴館林....所以館林路線就是讓天司繼承然後解決掉那個妖女....

其實宮內就是分成了兩派...皇后&死者派...還有就是天司派....相對的軍隊裡就分成了千家&死者軍團派和館林派....(嘛~ 我到現在還不是很明白館林派到底想幹什麼).....

還有就是目前被隔離開的五本刀....

玩到這裡開始懷疑MISAKI該不會是天禁大人吧 = =....(不會的不會的....怎麼可能嘛...)

好吧....這劇情其實是非常不錯的....可是得攻略所有角色故事設定才會發揮....單個角色...像是時雨單獨的路線劇情就有點乏味....

嗯嗯.... 一個小發現:館林路線裡其他攻略角色出現次數比較多....

千家路線裡不管是館林還是時雨竟然都死了.....時雨路線裡則是一直跟千家碰面杠上....

難得的在這個館林路線裡天天能見到別的人....MISAKI或時雨什麼的....

呵呵...劇本裡的比喻都很適合呢...千家是蜘蛛...時雨是野狼...

唉~ 時雨這貨其實腦充血的話也是很難搞的....都不聽人家講話啊.....只是聽到京一郎叫別人一聲“館林樣”竟然就說他是狗...

京一郎和雙子在車上說到雄真的式那一段真的很可愛.....給薰送去了一個蜘蛛...薰那句“實在太噁心了 差點就用腳踩下去了”實在是太可愛了 XD 還有給館林樣派了一隻老虎去...囧...那麼大的動物超引人注目的好嗎?!....而且竟然還讓館林樣絶句(=啞口無言).....XDDD 啊哈哈哈 那一幕完全想像得出來啊!!....還有時任是老鼠......京一郎是蛤蟆....= = 彩色的...而且很大只.....噗哈哈哈哈哈!! XDDD (難得讓人覺得雄真其實也蠻可愛的)

啊啦啦....這次館林樣沒有失誤啊...本來要開車送京一郎回家的(這才是紳士嘛)結果車壞了...於是讓京一郎留下來過夜了(上一次就該這樣讓他留下來了 切~)....

嗯嗯...這兩人都有好好的互相瞭解呢....不止是京一郎問館林關於他的事... 館林也有好好的反問京一郎....關於他的家鄉神馬的(之前穿著和服在和式庭院裡喝酒的時候)....

啊哈哈!...我就知道館林絕對會幫京一郎找樂譜的....這傢伙真的太可愛了!!....而且還是請時任去買的....因此還被時任玩弄....啊哈哈 真的太可愛了!!!

接著在人家耳邊說什麼“下次跟我說你想要什麼,我會記住的”.....你你你這....這太犯規了啊!!!

之後京一郎回到家中後那個反應(CG有)完全就是經典戀愛中的少女 噗....連pose都一樣....XD

是說京一郎也真是那啥....人家薰都跟他說了自己的哥哥不正常開始想加入神職十四家....竟然還什麼都沒做只想著自己對館林的戀心...唉~

京一郎什麼都沒做....導致薰悲劇了.....這段就跳過了....

啊啦啦啦啦啦...... 館林你竟然會從背後用劍指著MISAKI....人家正在安慰你家的受呢...你嫉妒了? XDDD

MISAKI:現在這種狀況,與其來管我這個外來者你(館林)是不是應該還有別的事要做

館林曰:如果你這個外來者是賊的話那我當然要將你捕下並處罰

於是那啥啊 館林大人.....你是說MISAKI是個賊?那他是來偷你的受的咯?(你真的夠了)

MISAKI你話好重啊.....看似是愛管閒事....嗯嘛...其實也就是愛管閒事吧....

嗯嗯...很好... 館林把京一郎拉回來了....要是他就這樣默默地眼睜睜看MISAKI將京一郎帶走的話那我真的會很失望的....

我就知道啊!!!!!!!!!!!!!!....... 館林啊....你的h果然很贊啊!!!!...醉酒h萬歲!!!!!....阿聰萬歲!!!!!!!

h之前的怒吼什麼的也好贊~!....啊哈哈哈哈....其實我一開始看到館林的時候最先想像的就是京一郎為他口X....沒想到製作組真的實現我的想像了 XD

玩完h我真是心情high到不行....哼著歌跑去睡覺什麼的我還是第一次呢....

嗯...原來宮廷裡還是有正常人的....天司這傢伙不是普通的堅強啊...不過反應還是有點慢呢...早就該剷除皇后那個廢人了好嗎.....

嗚哇....這還真是不得了的一幕啊....才剛h完沒多久就迎來故事高潮......所有人都聚集在館林家....天司,館林隊,京一郎,千家,然後連時雨和五本刀也在.....

之前玩其他BL遊戲都不會這樣...但這裡見到時雨總感覺有點微妙...前幾天才剛攻略過的角色...看來我果然很中意時雨這個角色...在館林路線裡他每次出現我都會有種見到前男友的感覺 XDDDDDD

啊嘞嘞??...我怎麼不知道不會術式的活人不能進根之路...這個之前沒說過啊...而且在千家路線裡館林不是也問了執事老爺爺要不要一起逃麼?....唉~ 好吧 這種小漏洞我是不會計較的...

啊啦拉....果然時雨這只衝動的野狼沒那麼聰明....還是一直認為館林隊才是五本刀的敵人...

於是時雨黑化了.........................就因為京一郎誤砍了鹿尾...

後來千家也登場....直接砍了天司...唉~~~.....是說阿聰悲傷痛苦的喊叫聲永遠那麼贊...(你這抖M...= =)

黑化的時雨的笑聲也配的很好....真是完全的惡趣味....而且也並沒有救千家....總之就是五本刀頭領暴走的BE.....

真的是很殘酷的BE....京一郎親眼見證周圍所有人的死....還有前男友時雨的暴走 XD (一點都不好笑好嗎)

呀~~~~~~~ 玩了那麼久就為了這個BE....是說沒見過那麼整人的!!連h都給看了...結果竟然過了那麼多個選項後是BE....唉~

 

 

回到GE路線....按照GE和剩下的其他BE路線走的話....當時在森林裡和鹿尾對打的時候稍微和時雨有了些對話....總之時雨沒有被鹿尾的屁話騙到....所以沒有將所有矛頭指向館林隊....

繼續繼續...BE2....天司大人在館林家的時候聽到不得了的事實...京一郎一驚之下突然逃走....然後雙子違背館林的本意把京一郎殺了...我以為是這樣....但結果是被雙子當做寵物來養....更確切的應該說是被當做薰的玩具

嗚哇....而且還被扭曲的薰弟弟強X.....唉.....為啥館林路線那麼黑暗 然後BE都那麼慘不忍睹呢....細節...就算了...真的太惡趣味了....要是和館林的話再怎樣BT的BE我都大歡迎......可是這種和配角的BE我並不是那麼喜歡....而且還是和雙子小p孩....這該說是啥呢?奸屍?啊不對...屍奸? XDD

 

 

繼續繼續GE路線....時雨將京一郎叫出來談話的時候態度也沒有之前那麼惡劣...當然也沒有把京一郎說成是館林養的狗....時雨有意要聽京一郎的話那麼之後也就好搞了...只要京一郎小心用詞將主要資訊傳達給時雨就好哩.....嗯嗯...剛剛BE路線的時候我真是痛苦不已...現在好多了.....

下一個BE.....和雙子一起去買仙貝的時候如果跟著馨去買的話就是BE....明明京一郎才剛發現自己對館林的心意...結果薰就把他和哥哥馨給砍了....最後也將京一郎砍了....
嗯嗯 就是就是 我和劇本完全同感....被薰殺死也太悲了...最重要的是最後連館林到底是生是死都不知道 最後一眼都沒見到就死了....太冤了....

是說這一條BE裡買仙貝那個選項之後的最後一個選項(等薰或者回宅邸)是毫無意義的....不管選哪個都是一樣的...

 

 

繼續GE路線....和BE路線不同的一個地方是薰自刎之後MISAKI登場...之後退場了以後在樹林裡自言自語....像是在和誰說話一樣....我能想到的也就只有雄真或者薰的靈魂了....不過大概不是雄真而是薰.....然後MISAKI賜給了薰”聲音”....

再次聽還是覺得館林樣的怒吼好贊 >////<....還有京一郎告白的那句“お慕いしております”也很贊....感覺有點太死板可是很適合這一對CP....之後館林的“...!”也很贊 XD 這聲優選了阿聰真是1000%太正確了....

阿聰的喘息真的不是普通的工口....唉~ 真希望不只有這一個h....

啊啦啦....果然館林是該做的時候會放手去做的好男人!.....第4個BE是讓天司從檯球室的地下通道逃走....不過京一郎決定留在邸宅幫館林和天司爭取逃跑的時間....和館林離別之前KISS了 哦呵呵呵~~~ 幹得好啊館林樣!....於是BE就是.....京一郎被千家關起來了....啊啦啦啦...而且天司被關起來 館林被殺了....(抱歉這BE太無聊了我就不多說了....)

 

 

哦呀...原來GE路線的話時雨和五本刀並不會出現在館林家....

比較這幾個攻略角色之間的反應什麼的真的很好玩呢.....面對時雨的時候如果京一郎害羞的話時雨也會被傳染然後跟著一起害羞.....面對千家害羞這東西根本沒啥意義....面對館林的時候京一郎害羞的時候說的胡話也會被館林當真(所謂天然) 噗....好有趣啊....XD

嗯嗯...之後天司樣被關起來而陰宮(陰天司)被選作新的天司大人...不過也只是皇后的傀儡....

館林隊準備要拯救天司樣的時候時雨出現了....原來這貨到底還是會來插一手的 XD

不過那啥....劇本裡常常會出現一些很囧的東西.....日期或地點什麼的製作組隨便編一編不就好了....何必搞什麼四點OO分...或者XX地點....各種XXOO實在是多到讓人覺得煩...而且竟然就讓聲優們那樣讀“圈圈叉叉”出來 囧!!...

在館林路線裡感覺千家好像並沒有那麼執著於術式軍團....所以也並沒有那麼可恨....

最後一個BE:再怎麼說最後的選項實在太矛盾了.....為什麼決定讓時任先走的話馨就會被短刀丟中呢...切!...

還好我先把千家給玩完了....這傢伙在其他路線裡完全是壞人役啊....真是越看越討厭越看越無愛....他能吸引的也就只是玩家的同情心那種程度了....

還有那啥....阿聰你的悲鳴真的是100%讓人心痛.....唉~(心)

館林再次失去自己親愛的部下....而且還是被千家殺死....於是失控了.....不過之後被時任喚回理性了...我還以為會馬上直接BE呢(像是館林黑化什麼的).....

是說時任的鞭子的SE弱到有點囧....

嗯....中間其他人一個一個留下來在根之路裡面對抗千家...只有京一郎和館林兩人到了天司的房間....於是我才想起來...目前為止沒有一個BE是館林黑化的呢....這傢伙背負了那麼多東西...其實應該是很容易崩潰的吧...希望這個BE是黑化的館林....

結果果然不是呢.....這個BE大概是人死得最多的.... 館林隊裡就只剩下館林和京一郎活著...千家也沒從根之路裡回來....皇后和陰宮也死了....天司看到館林為了就自己失去了那麼多部下 於是為了補償館林 他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媽媽和哥哥死去.....

這BE夠殘酷啊...完全誰都不能責備 但讓京一郎和館林痛苦致死的BE....

唉......我就知道......天司被救了之後京一郎並沒有陪伴著館林...這人再也無法忍受於是自盡了.....

可是館林變成死靈也還是照樣愛國....最後找上京一郎讓他去幫助天司大人....

 

 

回到GE....選擇讓馨先通過根之路的話 薰會附身在京一郎身上警告馨有危險(用MISAKI賜給他的聲音?)....之後館林VS千家,雙子VS十四家....剩下的三人去解救天司....
最後皇后發神經將死靈宮女們都喚來....京一郎將她們全都砍了.....這之後突然跳到第二天早上天司宣告禁上大人死亡並且即位的事....不過這也跳得太勉強了一點 = =....
然後館林和千家互打了兩個鐘頭.....吼吼...你們兩個強人啊...這未免有點太誇張了 囧...

啊哈哈....GE真的好耀眼...在宮前賣報紙的人的宣傳聲聽起來超陽光的超治癒的....

啊啦拉...京一郎的妹妹真是好眼光...那位帥哥軍人就是你家哥哥的戀人喲~ XDD

GE真的差太多了.....這才是真正的GE啊!!....一切都太理想了...唯一有點遺憾的是千家...我本來想說這貨能和館林一起在軍隊裡的話...那這軍隊真是理想的天堂啊~ 京一郎一定也能很性福的...XD

切!....雖然早就料到應該只有之前那一個h而已了....可是最後還是稍微期待了一下...結果就單單一個KISS就完結了....

 

 

嘛嘛嘛嘛....還算不錯....我的確是有滿足到...

館林這人就是正義滿滿,堂堂正正的大好男人....有著軍人該有的壓迫力和嚴肅但是同時對其他人都很溫柔....盡可能的避開戰鬥什麼的....他的路線大概是最"和平"的....不管是千家到館林家來抓人或者是最後解救天司的時候都是靠嘴而不是靠武力....

嗯嗯...很死板的角色但是我大愛....

還有再次讓我感歎阿聰的演技....這種角色都能配...你那塞克西的聲音到底是萬能到神馬地步?!

 

 

好吧...繼續....最後只剩MISAKI....我有點擔心呢....玩了館林路線對MISAKI的興趣完全丟失了....

雖然一點都不明顯可是其實其他路線裡多少還是有暗示一些未解開的謎團...像是京一郎的刀...京一郎的刀...還有京一郎的刀什麼的.......

不愧是大叔啊......那麼快就對人家出手了....不過結果還是什麼都沒做...唉~ 京一郎也是個立派的少根經的人....

呃......看到大叔臉紅還真的有點惡....嗯...不過之後很完美的變回大叔該有的本質....TX京一郎什麼的...鬧彆扭的話就用糖果來搪塞別人什麼的....XD 你把別人當小孩耍啊?...嗯不過看著兩人年齡之間的差別的話京一郎在MISAKI面前的確是個小p孩

第二天早上又把別人當小孩喂了糖果....之後從大學出來又喂仙貝.....你是在喂寵物麼 = =

很意外啊...這個買糖果來塞給小朋友吃的大叔竟然自己會做料理.......

京一郎回到家的時候我是第一次被這遊戲給嚇到了.....每次那種惡靈啊或者鬼啊什麼的出現的時候都會有預兆.....這次真的出現的太突然了...而且聲音相當的令人毛骨悚然...我還以為是在我房間裡的聲音...害我嚇得回頭到處看有沒有人在 = =.......

我擦擦....在這條路線裡竟然有千家和館林相見談話的片段....七個秀!....我越來越覺得這兩人在一起很萌了....切!...都是因為官網上公佈了曾登在COOL-B封面上的圖的壁紙....這兩個攻和京一郎一起3P的話感覺也很贊啊.....

京一郎被鬼嚇到奔進某家酒場後...我竟然發現MASTER就是館林家的執事配的....唉~....真是小氣....就那麼一句臺詞而已.....讓別的人來配不是蠻好的嘛....偏偏讓這個再怎樣都改不了聲音的老爺爺來...STAFF裡隨便抓一個來都能配的好嗎....

啊哈哈...在MISAKI面前京一郎真的就是個小孩.....這位大叔竟然很自然的就把京一郎的稱呼改成了短短的"京"一字了呢 XD

被罵的時候兩人都可愛爆了....MISAKI一直抱怨...每一句的口氣都好可愛...而且還用“俺樣”這種可愛的詞 XD....他的路線果然很溫馨啊....

噗....我就知道京一郎住那麼大的家一定是有用的....果然MISAKI住進來了啊....唉~ 真羡慕啊

....我也好想要一個天天住我家幫我做飯驅鬼照顧我擔心我的大叔啊....(只限定大叔啊 不是大叔不行...因為人家是大叔控嘛 XD)

啊啦啦.....結果MISAKI竟然開始變得可疑....撕掉京一郎寫給父母的信什麼的.....不過CG蠻漂亮的....

很明顯MISAKI路線就是和京一郎的劍有關啊....

噗哈哈哈!!這位大叔竟然也會有動搖的時候!!!而且只是被一句“難道不是女性身上傳過來的味道嗎”

嗯...這裡很明顯的有提示TE的存在.....那個《把洞封起來》的孤零零的選項就足夠讓玩家知道玩完GE後會有隱藏路線了.....

是說這遊戲的選項陷阱好多啊!看起來像是通往GE比較合理的選項在我看了攻略之後發現都是通往BE的...囧

嗯嘛.....雖然其他路線的BE很長我有點不滿........但再怎樣也不用搞一個選項之後只有20句臺詞不到的BE吧?!....我只是選擇讓京一郎吃下糖果有什麼錯麼?!?!.....這BE會不會太草率太隨便太莫名了一點?!

 

 

嗯...總之這兩人十年前之間有過什麼...但京一郎忘了......

大叔曰:成為我的東西我才會去保護....只要喜歡上就好了....

於是京一郎你這遲鈍的傢伙....人家大叔都保護你那麼多次了....這明顯是在表白好麼....因為喜歡你所以才保護你啊...

唉....一起洗澡什麼的是沒問題啦....但你們來點其他的行不....時雨路線也是洗澡....館林路線是洗澡後一起喝酒 = =.....

啊哈哈....我就知道MISAKI藏的折鶴一會被京一郎看到.....於是他開始懷疑MISAKI...但什麼都沒說

京一郎收到父母的回信之後有個選項....這裡可以通往第二個BE....

而且又是很不符合邏輯的選項.....我說要是我想先玩BE結果跑到GE怎辦啊....真是讓人困擾呐...

是說第二個BE就是被那個什麼醜女吃掉了....不管是MISAKI還是京一郎....

MISAKI路線的BE真的都好短啊...不愧是官配 = =

 

 

GE路線的話京一郎會叫時雨出來談話....

時雨好可憐啊.....竟然被京一郎叫出來問這種蠢事....是說人家說你這是男夫婦之間的小吵架...你也給我否認一下啊京一郎!....完了...這貨完全沒自覺...已經陷進去了 XD

這個白癡京一郎完全沒發現人家時雨口中所謂的共寢就是XXOO那回事.......人家時雨在懷疑你們是不是一對情侶啊!你差不多不要那麼遲鈍好不好!

啊啦啦啦....結果你們一直在討論的MISAKI就在旁邊啊.....而且還相當生氣.....果然這位大叔不好惹啊!...真是超凶的.....明明在其他人面前(甚至千家!)都沒有害怕過的京一郎在他面前都退縮了...

這裡我還以為醜女要出現了....結果是千家這混帳 = =...

再次再次感歎....打鬥時的CG和動畫做的很贊....

越來越覺得時雨這匹野狼很贊啊.....退場都那麼酷....只說了一聲”再聯絡”就從窗戶跳上樹枝消失了...切....

MISAKI過度使用能力於是快要消失了........手都變透明了.....而且還說了"千年"什麼的....這貨果然是個老妖.....可是你到底是什麼啊?!?!......是神是鬼還是人?!

結果MISAKI是神啊!!!囧!!!!!!!!!!!!!!......嘛嘛嘛嘛....大叔的樣子的確是很符合神的形象啦....

這種連主角名字都有好好設計的....的確不錯.....MISAKI有靈魂的意思我還真的不知.....

主要是這世界觀也創得相當完美.....而且還很複雜....但漏洞又非常的少....

唉~ 只有在MISAKI路線裡千家才沒那麼可恨啊....

噗....京一郎竟然也會有討厭吃的東西....奈良漬物還有茗荷...... 茗荷我沒吃過...不過奈良漬物應該蠻好吃的啊?...

這故事感覺越聽越合理.....真的沒有漏洞啊.......切~

說真的越看越覺得MISAKI很像京一郎的媽媽啊 = =....又是做飯又是不要做這不要管那的....

不過大叔你也太衝動了....人家館林完全沒有表現任何惡意你就把人家揪住往牆上壓....唉~....一瞬間我又有那種看到前男友被欺負的感覺了 XD

啊哈哈.....京一郎好不容易阻止MISAKI,讓館林進家裡後 京一郎讓MISAKI給人家泡茶....結果MISAKI竟然說沒有茶可以給館林 不過鹽的話倒是要多少有多少....噗~...你當館林是鬼啊...

嗯嗯....MISAKI路線的劇情的確很不錯.......玩到這裡我還真的不知道GE到底打算怎麼完結.....

是說果然我玩的順序是正確的....這裡生病了的大概是陰天司....所以到館林家求救的是天司....這個沒玩過館林路線的話大概會有點混亂....

靠....真爽...這裡有3個選項連著....MISAKI路線真的感覺比較短....最長的大概就是館林路線了...

這裡要往BE了....只是搞錯劍的使用方法也會BE啊...嘛...雖然的確很合理.....

我說啊....京一郎都同意要去救天司了... 館林竟然說什麼明天早上有車回來接....天司不是都快掛了...竟然還能多等那麼一天?!.....囧

噢~ 要h了....但我一點勁都提不起來 = =......MISAKI你這樣夜襲別人是犯規喲....什麼狗屁神啊...你不就一個色歐桑!....不過幹得好啊!XDDD 強壓上別人什麼的很贊!(這人到底是在罵還是在誇? = =)

我對h的CG非常的不滿.....而且又是騎乘位!館林路線也是騎乘位!...來點別的有創意的行麼?!...然後MISAKI的配音花田桑的喘息聲也不萌....

嗯嘛...h的細節和臺本倒是寫的蠻好的....不過這兩人也太快了一點....= =....

h裡最萌的大概就是壞嘴的大叔這一點了.....

對了....忘了吐槽...MISAKI從正面看頭髮像是沒紮一樣...可是看後面的話會發現有個像是女人用的發釵...那個真的有點雷.......

我囧.....第二天到了宮中看到天司的時候京一郎心裡還好奇這是誰.....你在遊行上見過的天司大人的樣子那麼快就忘了? = =.....嗯嘛 天司大人的確應該是躺在床上等你來

搶救...可是你也好歹懷疑一下好不好....

苦嗽!...竟然在館林對面前堂堂正正的KISS....知道啦...雖然知道是在"解約"可是MISAKI你也不用這樣挑撥前男友的館林啊!....

總之BE就是在根之路裡砍醜女失敗 反過來京一郎吃了....

 

 

結果GE路線....嗚哇~....說實在的...我被嚇到了.....怎麼會突然冒出中文呢?!...這怎麼想都不像是日文啊....:用柊葉撫刀 然後 從鞘中拔刀...

嗯...最後一個選項是在根之路裡面被醜女追的時候....

往GE的正確選項只有一個...選其他的都會死:京一郎絕望了自己停下來等著醜女給她獻上自己的身體.......

如我之前所說....MISAKI的BE沒一個是讓人接受的... = =

 

 

而GE是把刀插進自己的身體再拔出來砍醜女....

所謂的柊葉就是京一郎的血....而鞘就是京一郎的身體.....

虧原作想得出來....的確是很有創意....不過還是蠻囧的...

嗚哇..........還搞這種讓人以為醜女死了的空歡喜....真是越來越覺得這遊戲不錯 XD(你這抖M)

嗯嗯....打完醜女之後就是ED了.....在那之前京一郎問MISAKI幾十年後自己死的時候他會不會為他而哭 XDD....很可愛啊......

是說不管怎樣我都無法習慣這個ED曲後還有後續的流程啊 = =...

ED曲不錯....但要是是有歌詞的曲子個人覺得會更有點feel.....

啊啦啦啦啦啦....其實最後以那封給櫻子的信完結的話氣氛一定很好的.....不過果然還是用馬鹿情侶的打情罵俏場面收尾....

這不管是哪一方都和平相處的結尾的確是第一次出現.....不過沒什麼細節所以總覺得缺點麼....那個一直想實行術式計畫的千家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就放棄呢....

是說館林也沒對京一郎解釋兩個天司大人的存在....

直到最後MISAKI都在餵食京一郎 = =.....這次是親手做的仙貝....然後竟然還在京一郎的臺詞裡面放SE什麼的.....那個咬下去的聲音真的讓人感覺超脆的....我肚子餓了...T_T
說到MISAKI的真名....時雨原本的名字也沒透露啊......只知道他的家鄉村子....

啊 不過我現在才發現....如果沒玩過其他路線的話 應該會覺得MISAKI路線很長....

對了對了....還有在其他路線裡看了讓人覺得冷清的京一郎的家 在MISAKI路線裡也成了很溫馨的家....

 

 

最後TE....

這個TE的分歧點相當早....在給櫻子買信紙的時候就得選新的選項了....

接著在解決京一郎家附近的根之路的問題的時候稍微改有改幾句臺詞而已....(當然也有新選項)

然後MISAKI並不是把根之路封起來而是把原來像是門字形(或円字形)連接成了一個口...讓惡靈不會鑽出來而是一直在裡面迴圈....

唉~ 每次SKIP自動停下來的時候我都好怕...怕有新的內容要讀 XD 這遊戲實在太~~~長了!!

京一郎把時雨叫出來談話的時候也有些不太一樣的臺詞....但不足以讓人認為結果會有什麼不同

千家出現之後倒是有不太一樣....根之路出現了異樣....本來應該結成口字的根之路又開了新的洞出來.....

剩下來的和GE完全一致....看來區別在於最後一個選項之後......

哦哦~~ 有了!!我原本在GE裡很期待的出了根之路之後見到館林的一幕出現了...啊啊!我知道了...在這個TE裡所有其他角色都會好好交代...(錯誤)

那個越後局竟然也是某個配過其他角色的聲優配的啊....啊 想起來了!....好像是京一郎的媽媽嘛...

館林急匆匆的向越後局大吼 讓她快點叫醫生....被吼的越後局竟然很平靜 囧....而且還說什麼宮內只有一個牙醫 並沒有其他醫生 = =

看來這TE還會向京一郎交代兩個天司的存在的事...

唉~......故事還沒完.....

時雨的登場次數突然暴增....我果然很喜歡他的聲音.....不過說到字母音的話我更喜歡阿聰的 XD

這次的妨礙者又是這個可惡的皇后啊...

果然很不公平啊!!!救了陰宮的第二天MISAKI和京一郎又h了!!我也要更多館林的h!!給我啊!!!(唉~....)

CG上MISAKI臉紅什麼的真的有點噁心....

嗯.....嗯嗯嗯嗯..........看到這裡不能不說... 館林x千家這個CP也不錯呢...XDDD

這劇本寫得還蠻周到的....可能會有人為了玩這條隱藏路線而快進玩其他路線...所以劇本裡有好好的簡單解釋一些其他路線裡的事或人物相關...比如臣是時雨身旁的左右手...或者雄真的異能 等等....

又來了又來了....囉嗦的讓京一郎"不要管其他的事"MISAKI又出現了....我說呐 這位大叔...如果帝都變成死者之城或死者國家的首都的話你家的京一郎也不可能平平安安的上大學去的好麼....

還有館林竟然就這樣信任京一郎和他說了皇后的命令....= =

搞了老半天忠犬役是MISAKI你麼 = =....用額頭往別人肩上猛蹭撒嬌什麼的...

真是的...我還以為終於從這遊戲解放了....結果這個TE竟然又拖了幾個小時...

是說我越來越希望TE是個悲劇了(真是個沒救的抖M...)

這次完全是皇后一人亂搞啊...竟然想將禁上大人召回人間什麼的....

時雨竟然在館林家出現了!不過這兩人在一起也是不會有什麼新CP的傾向....倒是很像兩個發光的攻站在一起...XDD 我怎樣都無法接受這兩人受!.....

聽到老執事叫館林“少爺”的時候我就知道時雨一定會說些什麼 XD 噗...結果被臣從背後插了一刀 XD 真是太可愛了....

唉~ 不過館林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你也太死板了這位紳士...

啊啦啦啦啦啦.... 館林對天司大人真是溫柔....摸人家的臉頰幫他擦眼淚什麼的....因為人家是小孩子麼?....唉~ 你當時有對京一郎這樣就好了....我極度不爽啊!....

是說為什麼這種世界毀滅的故事總是得等惡事開始了一點點已經有人或物品的損失之後主角才會來拯救大家呢....= =

喂喂喂!我才管你什麼皇后呢!...CG也不需要!....這個瘋女人.......製作組竟然浪費了那麼多CG在她身上!...千家路線的時候也是.....

呃.....如果我沒搞錯的話.....這皇后是個喜歡禁上大人的瘋子...一個死靈?...本來的五條家的女兒不知道怎的 總之就是死了....然後這個死靈冒充五條嫁給了禁上.....還很奇跡的生下了一對...呃...藍頭髮的...雙胞胎 = =.....囧!!!!!!!!!!

看到這裡真的覺得這人...啊不對...這只女人很討厭啊.....竟然害千家變成那個樣子....不然的話千家本來應該會是很不錯的人的...唉~....

這樣的話之前館林的BE多少也說通了..... 館林死後天司會暴走很有可能是因為他是半妖....

噗....MISAKI你這個神也真是...竟然會忘記自己的由來 囧.....

說實在的玩到這裡我覺得如果沒有這個TE的話這遊戲會好很多....

喊咒語的時候的京一郎也不錯.....我中意那句《滅!緘!》

我堅信....就連11區的人玩這個遊戲也很痛苦.....伊邪那美說了什麼我幾乎一句都看不懂....囧....這已經不是日文了好嗎?!.....

所!以!說!..........我不要什麼妖女的CG啦!!!.....嗯嘛...總算搞懂了這貨不是個死者而是個蛇妖....

嗯嗯...好吧最後那段動畫的氣氛真的很好 BGM也很贊.....我撤回之前說的....這TE的確比GE感覺好....

是說千家和館林果然可以湊成一對CP(你夠了)

很好!!!!!!!!!!!!!!非常好!!!!!!!!!!!!!我的願望實現了!!!MISAKI消失了 啊哈哈哈....這是個悲劇!......京一郎悲傷的叫喊著MISAKI的聲音聽起來非常棒....呀~~~~~~~~~~~~~ 我正想這麼說呢.......結果果然還是不會如我所願呢....唉~ MISAKI還在....只是成了縮小版....嗯嘛....之後會變大的吧....
我靠....這災害的死亡人數真多...是說搞不懂為什麼全城的人都死光了除了天司,館林隊,五本刀和京一郎沒事....= =

最後的CG有點囧...真的不是我在說......難道大家不覺得拇指姑娘版的MISAKI很像是被插到京一郎的鼻孔裡了麼?(對不起!!........土下座 T_T)

然後終於玩完TE後我到處檢查了.....竟然沒有COMPLETE圖!!

不過多出了一個OMAKE...裡面是OP和各種ED曲......

是說TE最後那一段動畫不管在哪裡都找不到....而我玩的時候有些句子沒時間讀....但又不能調整動畫的時間也不能暫停....大概有跟我一樣的人吧....所以我把整個臺本抄下來了.....想要讀的請按...?

 

 

咳....順便說一下攻略角色們的那裡的長度 XD.....按照劇本描述來看....最雄偉的應該是MISAKI...之後是館林...後面兩個我就不知道了...總之時雨路線裡有一次沒有擴張也還是順利進去了....應該沒那麼雄偉吧... XD 千家路線的第一個h也是沒有.....

 

 

總結.....

嗯....玩到一半我確實有感覺這遊戲勝過了LD1....直到我玩完TE.....這TE多少有點微妙....可以說是過度誇張導致遊戲開始變得有點雷.....但是BGM和動畫什麼的還是蠻不錯的所以就算是誇張但還是有那個氣氛.....

不過我還是有個小疑問....結果MISAKI路線裡的第一個BE是怎樣?....為什麼京一郎吃了糖果之後就死了??.....有人搞懂的話我非常歡迎評論&解釋...

 

 

搞來搞去我最喜歡的角色果然還是館林.....不止是因為他是阿聰配的....主要大概是因為他是那種看上去很禁欲的角色....這種形象很贊的人晚上運動的時候會有很大的反差萌這是不可錯過的可利用萌點....可惜製作組選擇讓玩家自行想像(苦嗽!)

可是時雨也不賴.....他反而不是h吸引人而是平時那個瀟灑的樣子....還有炸毛的時候超級可愛 XD.....

 

 

以END來說我最喜歡的..............好像沒有耶......每個GE都太美好了....(這樣你也有意見?!)....BE的話好像總是有個我不喜歡的細節......

非要我說的話....其實千家京一郎那個END不錯....時雨和京一郎在鄉下的那個GE也不錯....

館林的GE我非常不爽因為沒有京一郎的軍服CG....除了那個以外我對這個GE沒啥意見....(簡單來說我就是對館林欲求不滿 XD)

拇指姑娘版MISAKI的TE也不錯.....但CG有點古怪.....劇情也有點囧....其實有這個TE存在的話MISAKI的GE是很不合理的..... = =

 

 

其他劇情方面上面我也說過無數次....雖然很複雜但是設計的很好....而且每個角色裡面有一小塊重要劇情....最後全部拼起來故事才完整........

這一點和DMMD不一樣....DMMD是每個人的路線幾乎什麼情報都沒有...只有在官配的蓮路線才一股氣全部扔給玩家.....

 

 

BGM雖然一開始聽了很不爽 但後來慢慢習慣了....最後覺得BGM非常不錯....

而且我玩了77個小時音樂卻不會聽到覺得煩...所以這BGM還是做的很到位的....聽不膩....

ED曲如果有歌詞的話真的效果會比較好....不過現在播來重聽了一下....就算沒歌詞還是很不錯的....

是說不知道是我的遊戲的問題還是怎樣....大家的《日常》那一曲和《風情》是一樣的麼? 因為我完全聽不出任何區別 = =....

然後為什麼只有千家有專用的曲子? = =....

其實《電燈夜》也可以算是館林專用的曲子吧?....

嗯....本來是想選個我最喜歡的曲子出來的....不過其實都蠻喜歡的呢...好吧...最喜歡的BGM就選《あえかな》

ED曲 的話就饒了我吧....5首真的都很好聽.....啊...我好像到現在都還沒說過....這遊戲是每個角色的END都有不同的ED曲...可是都是無歌詞的....

 

 

CG方面其實我沒怎麼期待或在意....不知道怎麼搞的....這遊戲完全讓我把重心放到了劇本上而不是CG....偶爾抬頭看到CG才覺得“哦~ 好帥~!”或“哦~ 好贊!”......

也可能因為背景CG和立繪做的很好...讓我感覺每一段都是CG.....這有可能麼? = =

 

 

聲優方面除了MISAKI的字母音以外所有人都很贊....嗯嘛...京一郎那位的字母音我也不是很滿意可是從一開始知道是新人的時候就沒期待所以無所謂.....

 

 

嗯對了 還有技術方面.....這次的動畫真的讓人無話可說.....連流覽圖片的時候都會有動畫....可是遊戲占的空間又並不會很大.....很讓人震驚啊.....

當然還有儲存聲音和臺詞這個功能也很不錯....

 

 

翼夢貌似正在招人翻譯這個遊戲....但個人覺得相當有難度...應該不會那麼快就出漢化版.....不過就算是會一點點日文腐同志們我也不建議大家玩.....這玩起來是相當痛苦....我好幾次痛苦到想出去裸奔........所以還是乖乖的等漢化版比較好....

 

 

完食10日後....

果然這遊戲是玩完之後餘波很長的類型....

玩遊戲的途中有重看過一次館林的h....阿聰的那個怒吼真的讓人很受不了....太贊了啊!

寫感想當天又有重看過一次....

然後昨天重看了時雨GE1路線h和前面一段的....因為那句“我當時躺著所以不算偷聽!”真的太可愛了 XD

還有錄下來的幾句臺詞有事沒事就播來聽....

本來覺得有點莫名的劇情現在也是完全接受了....在論壇上看到別人的感想回帖的時候也能很清楚想起來每條路線的細節(很抱歉...可是像是咎狗,拉麵和SP...總之NC社的作品我都覺得路線細節很容易搞混....)

總之就是越想越覺得這遊戲很不錯....不知道為什麼這遊戲我就是玩完之後好感度才開始上升 XD (果然是因為那個令人痛苦欲死的復古日文?)

嗯....還有LOVE DELIVERY的很重要的一個賣點就是SS(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的簡寫...不過大概是short story吧?)....在官網上還有官方部落格裡面貼了好多SS....推特上也有幾個更簡短的....可是每一個都萌到爆!!

重點是館林這貨果然是個禁欲角色....動不動就因為工作忙見不到京一郎然後終於難得見到一次面的時候才會主動推倒京一郎....還叫人家閉嘴乖乖讓他XXOO!萌斃了!!!

嗯嗯...於是我完全愛上這遊戲了....雖然重玩遊戲是絕對不可能的...可是感覺我應該會時不時就回去看幾個喜歡的片段....

 

 

關於聲優方面不得不補一下感想......剛玩完寫感想的時候我都只專注於h 沒寫什麼正經的東西 XD

聽了各種特典之後....我覺得京一郎的配音真的很不錯...雖然h方面有時候不是那麼中意....可是他真的把京一郎各種可愛的或帥氣的男子氣概的地方全都配出來了...然後也不會娘....真的很適合京一郎這個角色....

配時雨的三浦君也是...不管是炸毛還是頭領該有的威嚴...或者害羞還有黑化的時候....全都一個不差完美配出來了.....

這真的是個很難得的CAST選對的遊戲(很抱歉可是STEAL!當時就是聲優全都NG了.....)

啊...說到STEAL這個遊戲...三浦在裡面配的是迪歐喲~ XD

然後....和幸君也很完美的配出了一個BT美人攻(千家)....而且和少年愛麗絲裡的帽子屋感覺完全不一樣....

最後花田叔也很完美的配出了一個大叔....啊不對...是京一郎的老媽子 XD....MISAKI真的完全就是京一郎和他的老媽子路線呢 = =....這位大叔真的是超愛管閒事的.....

 

 

BGM方面....我聽來聽去終於聽出了比較喜歡的...大概就是《カゲロウの月》和時雨的ED曲了....不過還沒有到聽了會起雞皮疙瘩那種程度.....

OST要3月才發售啊 T_T....好想快點拿到曲子.....

 

 

啊對了對了!然後我還翻了舊的COOL-B....因為裡面有幾個SS....

然後我發現遊戲裡出現的一些片段和雜誌裡公開的某些遊戲片段有稍微不太一樣的地方....不過大家不用擔心....我覺得遊戲裡的完全是改良版....所以雜誌裡的不看也無所謂 XD

SS的話有一個是時雨路線的....看來STAFF們好像是之後才決定讓京一郎在時雨路線是用非敬語的....而不是一開始人物設定的時候就決定好的....

嗯...還有一個很萌的SS是關於館林小時候的 XD...竟然被當成女孩子養什麼的....而且還留長頭髮 XDDD

最新的COOL-B也有值得期待的SS....官網上也有一些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自從遊戲發售後就一直公佈在那裡....

然後網上的館林SS是他告訴京一郎因為工作關係兩人將會有6個月不能相見.....這次雜誌裡就會登這6個月之後兩人相見的那一幕....然後然後!聽說...館林......會來個激h >/////<

所以說.....我超等不及的....可是又知道翼夢掃描COOL-B超級慢的....(明明B'S LOG發售當天就會有掃描 = = 切~)

 

 

嗯嗯....總之會日文的各位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遊戲!....(其實我突然對這遊戲的好感會上升其中有個原因是因為玩完了少年愛麗絲落差太大了 才發現原來大正是那麼的美好 XD)

 

 

感謝大家閱讀此文章....再次奉上自做的iphone鈴聲(可改成mp3格式):

 

RF
MF
度盘
DBANK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