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サクラ咲ク》

【瀟灑少爺x飛特新手】原版小說本物有(掃描/TXT一律無)

 

著:夜光花

 

櫻木拓海(花吹雪先輩)(攻)
早乙女怜士(受)
守屋清涼

 

相關作品:《忘れないでいてくれ》(DRAMA感想)

 

我真的越來越佩服夜光大神了....出書那麼快 內容又那麼贊

這次這一本小說應該是走人設路線...人設比劇情出色多了....

首先受君是看似很乖巧型但一旦發火或出手就不得了....

攻君的名字我好愛啊 又是櫻木又是拓海的....呃 說回正題........攻君的個性非常古怪 從小喜歡並且憧憬魔法和魔術那類的東西 對戀愛完全不感興趣 甚至可以說是缺少那方面感情.......不管對誰都很溫柔寬大 這不管是誰都會喜歡的吧......然後家裡又是有錢人 XDDD

不過我也親眼見識過從來不會生氣的人......所以不會覺得這個人設太離譜太誇張.....這種不可思議的人是真的很有可能存在的....因此前輩在早乙女擅自搬出去之後生氣的那一瞬間讓人覺得萌到不行啊!!!

嗯 劇情的話就是早乙女小時候高中時期失蹤了3個月 而且本人完全失去了記憶.....之後因為這個事件他的性格完全變了...本來開朗純真的 後來變得性格陰暗又孤僻 當然笑容也少了很多

n年之後偶然在某個酒吧和前輩重逢.....之後兩人扯上了關係........早乙女以前暗戀前輩的感情依舊遺留著 多少也有點主動接近前輩

其實一開始讓人感覺這兩人完全不行呢....因為前輩雖然很溫柔可是隱約讓人感覺得到他對早乙女君完全沒有那個意思 而只是以前輩的身份擔心他照顧他.....再加上之後在餐廳吃飯的時候發現了前輩缺少那方面的感情 讓人更加絕望

嗯 不過h和結尾什麼的真的是又甜又萌.....可惜的就是沒有插畫

劇情方面我不是很想劇透.....反正就是一悲劇 可憐的早乙女一直被那失蹤3個月的謎給折磨

讀到一半我才想起來這作品應該是《忘れないでいてくれ》的spin-off 於是認出了前作兩個主角的名字:奏野和守屋....早乙女還察覺到了他們兩個的關係
不過我倒是忘了為什麼這裡守屋叫大輝而前作叫清涼.....

還有不知道各位知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作品沒有插畫 其實這一本的原文去年就已經完成了...只是出版花了點時間......最後夜光大人決定不使用插畫 原本應該是由負責前作的朝南かつみ來作畫的 可惜的是這一位去世了(聽說是腦內膜出血).......不使用插畫也算是紀念她還有向她致敬

總結!開頭讓人有點焦急 不過越讀越萌 越讀越停不下來 很贊的作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光花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