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砂漠の花婿は金融王》

【諏訪部順一x鈴木千尋】FY&BK有

原作:藤村裕香

イラスト:タカツキノボル

ユースフ(諏訪部順一)

南野ほたる(鈴木千尋)

嘛~其實看到封面時就已經不怎麼期待劇情了.....不知為什麼這位畫家每次都畫些無劇情或無氣氛的(包括遊戲).....真的是超級可惜!!

於是這次也是劇情很破.....可是h還不錯?.........嗯.....下次希望這位元作家給別的好的作品畫插圖 T_T

外國(阿拉伯)富翁攻x實力派受

不得不吐槽....結尾是在太破爛......前一秒還答應不會離開攻的...下一秒就用超級平穩的聲音說要回日本 Orz.....對對對!...就是感覺無活力.......好像死背臺詞的演員一樣.....劇情太破爛了啦!!!!

 

14年comment:這個我也記得劇情很破.....說是中東類人設和故事背景可是和非常普遍的同類設定沒什麼太大區別.....

看了BK想起來了 攻君好像一開始頂著個大鬍子嚇到受君了.....可是之後剃掉之後是個大帥哥 噗!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