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妻刑事》

【安元洋貴x鳥海浩輔】FY&BK

 

原作:水月真兎

イラスト:海老原由里

 

三条純一郎(安元洋貴)
三条千尋(旧姓・春見)(鳥海浩輔)

 

其實一開始被雷到了...........被BK封面上那個婚禮女裝的XX....還有就是抓馬開頭竟然真的是兩位主角結婚 囧....太不現實了......

是說....見到CAST時我嚇了一跳....沒想到良心君和小鳥真的合作過啊~~~~ 所以現在才能這樣一起主持禁斷RADIO的吧.....

嗯....要說劇情的話....應該算是推理類?...總之就是兩人結婚當天出了事....於是整個作品都邊解案子邊愛愛.......而且新婚丈夫還是嫌疑人什麼的......

還不錯啦~.....就是BK畫風真的有點雷.........還不如當做沒看到 囧

中間有一段早上起床後純一郎不讓"妻子"出門因為整晚XX後剛起床那個表情不想被別人見到什麼的.....太可愛了 >////<

嘛~ 這CP是有錢有地位的攻&員警受.....總之作品重點是身份地位完全不同的也能戀愛&結婚(?)

 

14年comment:噗.....我到現在依舊還是很雷結婚捏他......

有錢人和警察CP....就算是弱攻強受里也是罕見的類型....我沒記錯的話本來兩人忙到連結婚神馬的都是匆匆忙忙的...然後當晚就有案件發生....搞得兩人n初夜後延...

不過比起兩人的婚禮我對主CP怎麼相見成戀人這一點比較有興趣....因為那啥....這兩人地位上差很多嘛.....不過估計是過去某案件中兩人相見 感覺應該是攻君先看上受然後開始糾纏......DRAMA讓人覺得受是為了工作啥都做的工作狂所以大概神馬都以工作優先 讓攻吃了很多苦頭吧 = =.....

呃.....我神馬都沒說.....原來DRAMA里有這個內容啊....兩人偶然相見 在一夜情過程中喜歡上對方 囧!!!....認識三個月后結婚 囧!!!!!

總之沒有比這更無聊的DRAMA了....(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元洋貴 鳥海浩輔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