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な男は愛される》

【安元洋貴x平川大輔】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本庄りえ

 

蘇根川 烈(安元洋貴)
梶 祥吾(平川大輔)
小嶋圭一(水島大宙)
倉田 聡(鈴木達央)

 

相關作品:《愛の言葉も知らないで》

 

嘛~ 其實這個有後篇的.....這個很萌啊!!!!!!萌在良心君啊!!!!!!好吧....我就是沖著良心君來的.....

是說....真是很不可思議呢.....明明良心和平子在鬼畜眼鏡裡是一對...而且平子是弱受...這裡卻完全反過來....成了超聽話的忠犬攻和主人女王受....

不管是良心君的聲音還是他的角色都超級可愛的啊~~~~~ >////<

想要見變成獵犬的忠犬 主人還得自己費心思什麼的......果然很萌.....那個手段...太糟糕了....竟然讓忠犬親身體驗眼前美食吃不到的感覺....最後忠犬急了就爆發了.......唉~.....

嘛~ 可惜的是沒有更多這種片段.....我就萌這個啊!! T_T......嘛~ 平子也很女王....於是對這個抓馬很滿意~

劇情背景是校園類....於是後篇也是

 

14年comment:本庄桑的作品一直覺得還不錯可是最近都沒怎麼看到或聽到她的消息......

說回DRAMA.....我記得我很喜歡這一對CP而對另一對(《愛の言葉も知らないで》)超不感興趣 XDD

原來我從以前就對這種馬鹿溫柔忠犬無抵抗力啊.........雖說配神馬都可以 可是這種微女王的很不錯.....有狗主人的感覺......

h的話從這一部聽得出來當時安良還有點嫩呢....平子倒是還好......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