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国色恋浪漫譚》系列(共2部&番外1枚)

 

原作・イラスト:やまねあやの

 

 

《異国色恋浪漫譚》

《異国色恋浪漫譚 第二幕》

【諏訪部順一x伊藤健太郎】FY(exe)&BK&漫畫有

 

アルベルト・ヴァレンティアノ(諏訪部順一)
近江鸞丸(伊藤健太郎)
権藤龍司(置鮎龍太郎)
近江薫(川上とも子)

 

這個其實n年前就聽了...可是在整理中所以順便貼出來吧.....

山根老師的....大家都知道吧......很贊的作品....

我愛死伊藤桑啊~~~~ 諏少也帥死了!!!諏少配老外真的很適合呢~~~

於是推薦大家邊讀漫畫邊聽.....

看到推特上很多飯要求山根老師繼續這個系列....可是第二卷那個很明顯完結了啊....是在不知道能編些什麼故事下去.....

不過給権藤配個CP有太那啥了.........唉~.....總之現在山根老師是集中精神認真地在畫緋魔和FINDER系列.....

這個系列的那個番外倒是完全.....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雖然也是山根老師寫的....可是漫畫沒畫出來....於是有點不能接受.....嘛~

 

 

14年comment:現在回想起來....其實這個受雖說是個黑幫少爺可是實際上只有性格比較豪爽 稱得上是強受....可是其他的方面 這貨其實碰到戀愛問題會變得相當騷女.....還很遲鈍 容易被騙 呃 馬鹿受? XDDD

攻的話是個從登場開始就很可疑的人物 噗....

嗯嘛 不過其實船長和黑幫少爺的設定也是很少見的....主要是船長這個人設很少見....

兩人相見的狀況也編得不錯...在船上辦婚禮偶然碰到(不過為啥船長在晚上偷溜出來喝酒 = =)

後來用直升機救人啥的的確是有點誇張甚至到讓人覺得很扯....= =...

 

 

 

 

《異国色恋浪漫譚 ~さすらい銀次の慕情編~》 番外編

【諏訪部順一x伊藤健太郎】FY&BK有

 

銀次、古物商(堀内賢雄)
那智(森久保祥太郎)
近江薫(甲斐田ゆき)

 

 

看到雙碟我嚇尿了.....竟然有量這麼多的番外我怎麼不記得?!.......

隨便翻了翻FY就想起來了.....小祥和堀內叔的確有粗線......不過小祥的角色大概是新添的......堀內叔配的銀次倒是有在漫畫最後面粗線過..........就是教少爺成為男人的呃...老師?恩人?噗......

而且聽到兒時的龍司對少爺出手銀次大怒神馬的 XDDD 好萌......

銀次回到少爺家去拜訪的時候看到在找手機卻不會用這個迷之機器的鸞丸...卻曰:少爺……已經變得那麼出色了(哪裡啊?!...聯手機都不會用到底哪裡出色啊!?...是說大白天的就坐在家裡作為少當家一點都不立派好嗎!?)

銀次看到阿爾和船客打招呼結果誤以為他要把少爺賣到國外 這個誤會真的超級惡搞.......然後阿爾相反的誤以為銀次是鐵炮玉 我笑尿

噗 結果鸞丸因為徹夜和親愛的愛愛所以沒趕上下船時間於是被帶到國外去了.......所以我就說...鸞丸這個少當家是不是太閑了一點 = = 黑幫真那麼好混麼?!

DISC2是主CP兩人身體交換的番外......然後附送兩首BGM........是說兩位聲優做得很贊 我幾乎都快聽不出誰是誰了 XD 互換演技超級成功!

換身體之後鸞丸說看不慣笑容全開的自己....聽到這句我才意識到這一對是皺眉受和笑容攻 (阿爾就是因為隨時到帶著笑容才看起來那麼可疑)XDD

嗯嘛的確番外能搞成雙碟是服務很周到.......主要是惡搞.....(銀次和那智這對相差10歲以上的CP我就不吐槽了.....)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