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レオパード白書》 系列 (目前共4部&番外4枚)

 

原作・イラスト:扇ゆずは

 

《レオパード白書》 系列 真行寺只伴×豹堂絢篇(1部&番外1枚)

【子安武人x近藤隆】FY&BK&漫畫有

 

《レオパード白書 1》

 

真行寺只伴(子安武人)
豹堂絢(近藤隆)
周防燐花(鈴木達央)
雪路(千葉一伸)

 

這....其實我是前陣子找漫畫時看到的......對作品扇ゆずは的印象就是畫BROTHER那個BT作的人......

沒想到竟然已經發展到畫了這樣比較有劇情的漫畫......因為此人大部分作品都是每10頁必有h出現的啊 囧

レオパード白書中的Leopard其实是个牛郎店的名字.....而这作品中的三个CP就是以店员中的三个牛郎为主......

目前只有絢和燐花的被抓馬化.....

是說....絢、燐花和雛胡雖然都是牛郎可是工作方式卻不一樣.....三人的外貌當然是讓人沒話說.....可是絢是專瞄準有錢女人讓她們多次惠顧或者送禮物來賺錢.......燐花就是很男人的用下半身賺錢 = =.......而雛胡.....目前故事還不完整....漫畫還在連載中...大家一起期待吧.....

是說leopard這個店名很適合呢.....牛郎都是像獵豹一樣去獵捕客人的不是麼......

嘛~ 廢話少說.....絢某天碰上了有錢人攻君.....就這樣被誘拐過去....

 

 

《レオパード白書~拘束クルージング~》 月刊ディアプラス10年11月号付録

 

呃 嗯 嘛~....h軌就對了......不過我很難得的對小近的字母戲硬了(什麼叫難得 = =)....估計原因是我沒把漫畫翻出來(喂!!!)

經過本篇事件後真行寺變得異常擔心......我看他根本恨不得把他關起來疼愛......

不過嫉妒自己神馬的真行寺其實碰到的事就會變成傻蛋呢......

燐花這貨竟然被錢給收買了 噗.....是說其實燐花跟都超可愛 XDDD....而且兩人都很愛錢 噗.....

欸!?這整個番外里老貓和小近都把他們的油收起來了嘛!那有時間我來聽聽看本篇(原來你沒聽啊!?!?)

 

 

 

《レオパード白書》 系列 周防燐花×薬師寺灯篇(1部&番外1枚)

 

《レオパード白書 2》

鈴木達央x遊佐浩二】FY&BK&漫畫有

 

周防燐花(鈴木達央)
薬師寺灯(遊佐浩二)
雛胡(武内健)
教授(花田光)

 

燐花而是碰到學校老師....偶然發現了這老師特別的個性等等.....

這老師就是薬師寺....是說.....這人設未免太棒了!.......萌點多到不行啊!!!披著豬皮的虎(不是披著羊皮的狼因為不是攻而且是為了自衛)....看似軟弱其實很堅強....有時候覺得他堅強的時候其實又很軟弱.....還有超級特別的害羞方式.......很沒品味的大叔控......

於是攻君燐花很耐心的用身體(噗)追到了薬師寺.....

漫畫番外篇也很萌啊.....薬師寺回老家一周後燐花受不了自己跑來找他然後發情什麼的..........很贊~~!!!

是說我最看好雛胡篇啊!!!!!!!!!!!!!!!!萬萬沒想到是小武那個萌人配的啊!!!!!!!!攻君是森出的話會很贊的啊!!!!!!!!!!請作者一定要好好挑聲優啊!!!!!期待期待~~~~~~~~~~

 

 

《渇愛クルージング》 月刊ディアプラス12年05月号付録

【鈴木達央x遊佐浩二】FY無BK有

 

啊對了....我都忘了藥師寺是個n重人格隨時改變的怪人.....(這是後補感想....)

和第一對CP不一樣番外沒h.....可是嘛~ 該說是搞笑到很適合藥師寺和燐花還是啥呢....

不過有卡司talk....腹黑YUSA依舊健在......是說感覺達子跟任何聲優都處得不錯呢.....

還有YUSA說搞不好周防的哥哥就是由爸爸桑的CV來配(松田健一郎)結果被友樹君搶去了 噗

嗯 是說這一部有沒有漫畫我不知.....反正我是沒在我的收藏里翻到相應漫畫....

YUSA吐槽這個LEOPARD還是神馬的牛郎店竟然只有三個牛郎...不過我很加一句:而且戀人還全是男人.......

 

 

 

《レオパード白書》 系列 聖鴉門×吉原雛胡篇(1部&番外1枚)

 

《滴る牡丹に愛~レオパード白書 3~》

一条和矢x武内健FY(exe)&BK&漫畫有

 

聖鴉門(一条和矢)
吉原雛胡(武内健)
郡司(黒田崇矢)

 

哇哩咧之前漫畫讀的是翻譯版都不知道原來攻君是關西腔黑幫.....

還有小武聲音第一次壓那麼低我好驚訝!!....明明在第2部里有登場過我缺不記得有那麼低......

CP屬性的話......我是覺得受是個冰山美人冷淡型轉傲嬌........攻君雖說是個黑幫可是卻很溫柔 我很難得的沒有看他的眼鏡不順眼(喂 那無關吧 = =)

是說讀漫畫的時候並沒有覺得劇情很囧可是聽了DRAMA才發現相當荒唐.........黑幫那麼好混的話也讓我加入可以麼.....

啊不過攻君背上的刺青非常帥 XDDD....

然後重讀了之前第2部寫的感想....嘛~ 這裡聲優上選得真的不錯.....(其實剛開始聽到黑叔的聲音時我以為他是攻想說又一個作品要被他給毀了 <— 喂!!)...這好像是一条叔第一次配黑幫角色?!(這個人又在無根據憑記憶亂說了....)....

 

 

《???》 月刊ディアプラス12年12月号付録

一条和矢x武内健

 

暫無資源......

 

 

 

《レオパード白書》 系列 周防燐世×目黒鉄狼篇(1部&番外1枚)

 

《いやらしの彼~レオパード白書 4~》

小野友樹x興津和幸】FY&BK暫無漫畫有

 

周防燐世(小野友樹)
目黒鉄狼(興津和幸)

 

嘛 總之鉄狼罪惡的男人 到處誘惑人而且還好無自覺 噗....

卡司的確是很令人意外可是很適合喲......我也差不多開始認得出小興的聲音了...各位,誇獎我吧!(誰要啊 = =)

是說到底為神馬郡司那麼喜歡在CP之間搗亂呢 = =......第3部就算了...連在這裡都參一腳......

嗚哇~~~ 鉄狼哭泣的聲音超級可愛啊!!!小興你好厲害! XDDD....你在進步我聽得出來喲!嗯!加油!(你是哪來的大媽啊? = =)

燐世其實就是那啥....马鹿忠犬攻.............嘛~ 不过忠犬品种不一样....是隐性忠犬(那是神馬).....

KYAA~~!! 處男攻萬歲 >//////<.......看到沒有!不要小看處男!處男也是能很工口的!(處男處男的你吵死了 = =)

是說達子好像的角色是唯一一個4部里都登場的啊 XDD 嘛~ 他那對CP的故事也真的讓人感覺比較長...比較像是主CP.......

 

 

《レオパード白書 いやらしの彼》 月刊ディアプラス14年08月号付録

小野友樹x興津和幸】FY&BK無

 

哈哈....兄弟愛啊....筋肉馬鹿的燐世哥哥對自己的弟弟自誇就算了......

感覺燐花稱讚自己的哥哥反而讓人覺得很萌啊........而且還是對鉄狼苦手可是還是幫他們....XDD

嗯— 相應漫畫不知道有木有......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