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傲慢で残酷な純情》

【鳥海浩輔x平川大輔】FY(exe)&BK有

 

原作:妃川螢

イラスト:水貴はすの

 

鷹栖煌一(鳥海浩輔)
篠宮朝季(平川大輔)
鷹栖聆一(高橋広樹)
室生周正(安元洋貴)
各務眞仁(神谷浩史)
各務祥人(高城元気)

 

相关作品:《傲慢で一途な欲望》

 

這對CP還比較有趣....說是有趣....= = 嘛其實就是劇情太拖太狗血了所以幾乎都不記得了.....還有就是我沒專心聽.......

是說.....果然出了良心君...要把其他角色和聲優連在一起有點困難....個人覺得作品....有問題....囧(請無視我...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

上一部是SP攻....下面一步是SP受......

 

14年comment:嘛~ 攻就是個為了喜歡的人一直努力成為獨當一面好男人的小少爺(以前是學校前輩&後輩關係)

這一部比起上一部感覺故事更簡單....CP之間的關係也沒什麼誤會或吵架....只是受方擅自離開 之後收了心靈創傷 於是和攻重逢時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明明兩人原本就是兩情相悅的

所以說如果受方離開之後沒有被同事下藥的話大概重逢的當天就會被帶到床上了……

嗯嘛 說穿了是個蠻無聊的DRAMA.....

聽了FT才知道原來這個系列還有後續....不過支持者太少了所以後續沒有DRAMA化....我真心想感謝11區腐女們....因為高城君的DRAMA我並不是那麼想聽(喂!)

...最後....這兩部DRAMA的BK裡都有不常見的卡司美照福利

啊對了電影中的臺詞貌似是小鳥自編的….於是請容我吐槽“春天的海水是那麼的冰冷 我從來不知道,你卻知道”這是神馬劇情和神馬設定我很想請教一下小鳥樣 XDDD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